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达S1924跨交换机虚拟局域网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2 16:13 新浪科技

  倡导为用户提供最佳产品的实达网络公司在推出深受用户好评的S1924F后,再接再厉,推出了支持跨交换机VLAN的又一款新品――S1924+10/100M网管型自适应交换机,为行业组建大型智能骨干网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在交换端口上,S1924+同S1924F一样具有24个10/100兆自适应端口;同时,为节约用户投资,省去了不很常用的光纤模块插槽。在功能上,S1924+除保留SNMP网管广播风暴控制、支持全双工/半双工流控、链路聚合功能、端口安全控制、地址自学习等功能外,S1924+还增加了跨交换机VLAN(支持802.1Q tag VLAN)的功能以解决用户在组建大型骨干网络时不同型号、不同品牌交换机间VLAN协调的问题;并且,S1924+支持数据优先级区分及IP报文组播服务,为智能小区的视频点播、多媒体教室、证券信息发布等单点对多点的组报文应用提供高效率网络通道;而且,S1924+还增加了4组RMON,进一步扩展了网络管理的范畴。在硬件上,为保证以上管理性能的高效实现,S1924+特别扩大了MAC地址表,使其达到12K,充分满足骨干网的需求。从应用角度来看,S1924+比1924F减少了一些远程及拓展功能,但在管理的灵活性和管理功能多样性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非常适用于代表房地产发展方向的智能小区的近程集中化管理应用。

  据悉,2001年国内对2层网管交换机的需求将急速增长。实达网络本着本地化产品、自主技术、本土价位推出的新杰作S1924+将为国内用户的这一需求提供又一上佳选择。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