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达“梦天”新一代智能网络电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2 14:16 新浪科技

  岁末时分,实达新一代智能网络电脑亮相PC市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智能互动,创意独佳的高效互联、超凡卓越的主流配置及别有生色的多媒体设计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家庭网络电脑,赋予"梦天"系列全新的智能网络理念。作为实达电脑的年度巨献,"梦天"系列采用了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智能远程互动技术,能满足中高收入家庭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带来与众不同的网络生活,传递智能与互动的力量。

  先进智能远程互动技术的应用使"梦天"系列具备了简单易用的智能遥控功能,运用这一功能,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记录精彩频道、传送语音邮件、聆听即时留言、欣赏珍爱乐音。凭借PC-TV的技术支持,用户得以实现电话遥控电脑录制电视节目,在密码保护下,通过普通电话就可以自由设定录制时间,任意选择想要录制的电视频道且自动关机;由于V-mail和H-message技术,用户能够使用电话远程传输语音电子邮件、使用"家庭留言中心",在关机状态下亦可打电话接听受密码保护的来电记录,两项功能操作起来极为简单,听取提示音就可完成全部操作,类似于发送邮件、挂断电话与关闭电脑"梦天"都会自动完成,完全可以作为网络应用中永不间断的信息平台。甚至,用户还能远程点播自己的MP3音乐,数字音符弹指间即可在电脑之间、普通电话与电脑之间传输,真正感受美妙音乐的无所不在。

  快捷适用、个性十足的键位设计令"梦天"系列独具高效直接的因特网功能。首先,"梦天"独有的键盘信息滚轮设计提供了面向内容的高效信息服务。信息滚轮涵盖了从新闻、财经、文学到旅游、股票的九个最常用内容主题,任选后,相关信息即自动下载。若直接滚动,还可作为音量调钮;其次为高效个性化信息服务。"梦天"键盘设置多达十个功能键,分管光驱控制、网站热键等功能,提高效率的同时,实达充分考虑了人性化的需求,将其中四个自由键都交由用户自由定义,足以满足大众各自不同的喜好要求,网络功能更胜一筹;最后即轻松快捷的自由上下网造就了"梦天"快捷的在/离线服务。

  作为实达智能网络电脑的典范,"梦天"在演绎智能与互动的同时,又以人性化的多媒体设计冲击传统PC。"梦天"系列设有多个定时语音事件提醒,关机状态下即可听到用自己录制的声音进行的定时提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梦天"的音箱应用了聪明的绿色节能方式,在没有音频信号时,音箱电源自动休眠,有正常信号时自动打开,实现了外设的自动唤醒,无需任何人为干涉,使用起来极为方便;除了自动唤醒功能,音箱还自带有调频收音,脱机状态下,用户可以任意选台;采用2.1方式的现代感极强的音响系统,由木质超重低音炮和酷似喷气引擎的主音箱组成,不但具有动人心弦的音质,流光异彩的外形更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类似于顶置资料盒、光驱快捷键控制的设计则将用户需求照顾得细致入微。

  顺应家用电脑高端化的趋势,"梦天"在性能方面不断追求更高,充分照顾家庭用户多样化的功能需求。四款产品即梦天2000、梦天5000、梦天5020、梦天6000均配置了性能强劲的C700/PIII800/ PIII866处理器、64M/128M内存、20G/30G硬盘、TNT2-16M/TNT2-32M图形加速卡、15/17"显示器及内置56K Modem。整体性能高效稳定,实用够用的设计足以胜任家庭网络用户学习、上网、办公、娱乐等不同层次的应用要求。虽然面向于中高收入家庭,性价比却极高,均在万元以下,保持了实达电脑一贯高性价比的产品风格。

  作为家用PC市场的领先厂商,面向于电脑设备的网络应用,实达电脑一直动作不断,"梦天"系列智能网络电脑更是以智能与互动为产品核心,随着宽带、蓝牙等通讯技术的成熟,各种智能技术的发展,实达将在PC产品中不断应用最新的先进技术,设计制造更具时代特色的个性化网络电脑。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