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torageTek公司与医疗影像公司签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7 14:50 新浪科技

  StorageTek(美国存储技术公司)近日宣布与Agfa-Gevaert集团(爱克发)、Kodak Health Imaging Systems(柯达医疗影像系统公司)以及Philips Medical System(飞利浦医疗系统公司)三家公司签订销售许可协议,从而进一步证实了StorageTek的存储产品在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

  StorageTek渠道营销副总裁Bob Koecheler认为:"StorageTek以其在业界丰富的存储经验及其合理的价格,为存储、读取和管理病人的数字信息等方面提供了关键业务解决方案。而我们企业级的技术则可以保证医疗机构能够及时提供医疗服务所必需的可靠性和可扩充性。"

  根据该协议,Agfa集团、Kodak医疗影像系统公司以及Philips医疗系统公司可以将StorageTek产品集成在医疗系统解决方案中进行销售,从而使客户可以集中管理病人的信息。此外,他们将能够提供多部门共享病人档案的医疗客户解决方案,由此而降低存储的整体成本。

  Agfa公司IMPAX解决方案事业部战略营销总监Dean Kaufman表示:"Agfa与StorageTek签订此协议后,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可扩充的存储选择,从而为客户节约了时间和金钱。"

  Kodak医疗影像事业部影像和信息系统全球运营总监Grady Floyd认为:"签订此协议,将有助于我们为医疗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存储解决方案。StorageTek的企业级产品使客户可以集中管理病人信息,可在部门间共享数据,从而降低存储成本。随着医疗影像技术的提高,文件量的增加,这些方案将可以满足医疗信息快速增长的需求。"

  Philips医疗系统副总裁兼医院集成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Wade Binford表示:"StorageTek在磁带和自动磁带机领域的领导地位使它可以充分满足医疗机构的需求。现在我们可以提供便捷的信息存储、读取和管理方案,从而为客户解决宝贵的时间和经费。我们非常高兴同StorageTek签订销售协议,因为StorageTek是屈指可数的能提供真正企业级解决方案、满足诊所和非诊所环境的医疗机构需求的厂商之一。"

  Koecheler补充道:"StorageTek针对医疗领域有着十分理想的技术,无论是存储心电图、放射检测图片还是其它形式的病人资料。StorageTek可为保存数字、X光图片或其它需要经常读取的信息提供关键业务解决方案。"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