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BM把“客户关系管理”系列讲座放在网站上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6 18:47 新浪科技

  你想了解何为电子商务时代最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吗?你想坐在家中聆听世界级的客户关系管理专家的精彩讲座吗?今天,IBM为你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将通过最便捷,互动的方式,把“客户关系管理”系列讲座放到IBM中国网站(www.ibm.com/cn/crm/i-seminar)上播放。

  目前,客户关系管理成为继电子商务之后的企业所关注的焦点。IBM网上客户关系管理讲座涉及了IBM网上自助服务,客户响应中心(Call Center),客户关系管理咨询服务,客户分析,数据仓库,和针对银行业,电信业,制造业和保险业等重点行业以及中小企业的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所处行业、特点、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讲座内容。

  电子商务时代,信息技术革命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商业模式,尤其对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关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将客户意见反馈到产品、服务设计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深入化的服务,将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而客户关系管理则成为企业达成这个目标的有利手段。

  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巨人,IBM所理解的客户关系管理包括企业识别、挑选、获取、发展和保持客户的整个商业过程。客户关系管理含盖较广,一般来说,可以分成三类:接入管理、过程管理和关系管理。接入管理即系统的自动化,使客户与企业之间能够随时互动交流,通过电话、网络、电子邮件、传真等多种接入方式,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过程管理指与业务销售、客户服务、产品支持和市场营销有关的商业过程的自动化。关系管理指通过对数据挖掘和存储的利用,以及复杂的分析,真实了解客户行为、要求和需要,以及客户与企业的整体关系。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IBM可以提供包括整体设计和咨询服务,系统集成,以及具有不同功能,符合行业特点的系列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通过网络为客户提供全面化、个性化的服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最终将满意度转为忠诚度。IB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商业利益,包括: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增加投资回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方便联系渠道,及时反映需求;将企业商业流程整合起来,发现、发展并保留最有价值的客户;使客户个部门以同一声音、同一态度对待客户;通过提供随时随地地互动服务来保持与客户地联系以及长期的接触;预见客户所需,并通过网络来分析客户的需求、要求和行为,进而研制最个性化的产品,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针对规模相对较小,但质量更高的潜在消费群体进行管制和推销产品及服务;留住能带来利润的客户;降低销售成本;向员工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关于客户的信息,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好的利用资源,时间和精力可以花在增加客户数量上,也可以用来提高现有客户的价值,从而使企业得到发展。

  IBM将“客户关系管理”讲座放到网上,本身就是利用网络与先进的IT技术,更好的为广大企业级客户服务的范例。IBM希望借此普及并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的理念,并使更多的企业找到适合自身特点的客户关系管理的成功实施之路。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