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创新科技,来自奥迪;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清华同方公司推出千兆家用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6 18:19 新浪科技

  AMD (Advanced Micro Devices)近日宣布,中国著名信息产品生产商清华同方公司已经推出采用1GHz AMD Athlon处理器的学者2170千兆家用电脑。用户将通过学者2170的出色表现体验AMD与同方共同营造的GHz环境,感受千兆电脑带来的快速和流畅。

  AMD中国区总经理陈德源先生表示:“继本年三月AMD发布千兆处理器后,陆续有康柏、Gateway推出了基于AMD Athlon处理器的千兆电脑。AMD一直致力为中国的电脑用户提供先进的运算技术,我们以服务中国为原则,对清华同方公司推出采用AMD产品的电脑感到非常高兴。清华同方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及优良的市场信誉,AMD Athlon处理器则采用先进的技术制造。我们相信清华同方的电脑在AMD Athlon处理器的支持下,必定可以发挥强劲的性能,让用户满意。”

  清华同方电脑事业部家用产品市场部总经理高伟说:“互联网、视频传输的应用日益丰富,国内市场对更高速度的电脑需求急剧上升。清华同方一贯生产高质量的家用电脑,让国内用户与世界同步感受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1GHz AMD Athlon处理器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使用1GHz AMD Athlon处理器,确保我们千兆家用电脑可以发挥惊人的性能。”

  学者2170介绍

  学者2170是清华同方推出的高档家用电脑,在设计生产上采用了相当高的配置,采用了AMD先进的1GHz AMD Athlon处理器,增强3DNow!多媒体技术可以使三维电子游戏、视频点播呈现媲美影院的效果,让游戏发烧友体验更清晰的图像、更逼真的声音。同时,由于该处理器采用了业界领先的0.18微米制造工艺,以及AMD创新的第七代处理器核心,不但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而且也使普通家庭用户可以真正进入GHz时代。此系列产品已在全国开展了“千兆时代网上飞”促销活动,公开售价在11,888.00人民币。

  AMD Athlon处理器简介

  AMD Athlon处理器采用第七代x86微结构设计,内置一个设有超流水线并每次可发出九个指令的超标量微结构,最适用于高时钟的运作。这款处理器的其它功能特色包括业内首个专为x86平台而设计并全面设有流水线的超标量浮点运算单元;高性能高速缓冲存储器结构,其中包括256KB的片上二级(L2)高速缓冲存储器及128KB的片上一级(L1)高速缓冲存储器;加设24个新指令的增强3DNow!技术(以确保整数运算、互联网的数据分流和传输、以及数字信号处理通信等应用方案可以发挥更高的性能);AMDAthlon处理器设有采用AlphaEV6系统总线协议的200兆赫系统接口,能支持灵活变化的多处理器系统。AMD设于美国德州Austin的Fab25硅片厂以及设于德国Dresden的Fab30硅片厂均采用0.18微米工艺技术生产AMDAthlon处理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