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紫光笔记本电脑销量劲升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6 12:12 新浪科技

  信息时代给每个企业带来了机遇,当然也意味着更多的挑战。笔记本市场竞争日益加剧。激烈的竞争中民族品牌笔记本以独有的优势而大受瞩目。从日益增长的销售趋势来看,今年国内笔记本市场销量势必超过40万台。在这累累战果中以清华紫光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功不可没。今年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销量急剧上升。截止到11月底,其销量已完成全年目标。12月份有望再攀高峰。

  据悉,紫光系列产品已为众多大行业应用。其产品覆盖了人们生产、生活的众多领域。紫光在对产品配置、性能都有严格要求的军队、公安系统的应用范围明显增大,充分证明了紫光笔记本电脑在稳定性和产品性能上的优越性。累计紫光在公安、军队系统的应用就有近千台左右。更为喜人的是,紫光笔记本以其独特的教育支持力量逐渐在教育行业普及。在深圳市、杭州等地教育行业的应用就已达2000余台。此外,武汉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中国食品报社也大批量的购买其产品。

  从销售情况可以看出清华紫光以新价格、新品质、新设计为内涵的“新主流”产品正以强大的声势,重新构造笔记本市场的新格局。“新价格”主流表现在主流机型合理的价格上,最大限度的让利给用户。“新品质”主流是指紫光笔记本电脑已经从追求“性价比”过度到“质价比”,突破传统片面强调配置高低的做法,转向对配置、性能、服务等全面质量的追求。“新设计”主流的出现打破了原来那种色彩单一,外形设计单一的局势,亮紫色和宝石蓝的设计满足了用户对色彩的需求,超薄超轻的设计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到笔记本真正便携的乐趣。另外“新设计”还表现在互联网功能的设计如4个Internet功能键、捆绑163全国漫游账号等功能设计和附加价值等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互联网带来的全新体验。

  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已深入各个行业中。这代表着紫光笔记本深受用户欢迎,也代表着民族品牌正以旺盛的发展趋势冲击着国内市场。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