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邮件病毒遭遇克星--瑞星杀毒软件200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6 10:20 新浪科技

  一种能对电子邮件病毒进行实时监控并自动清除的反病毒软件在我国研制成功并开始投放市场。这是我国反病毒产品首次具备这一重要功能。

  我国著名的反病毒软件公司——北京瑞星公司26日在北京宣布,其最新一代反病毒产品瑞星杀毒软件新品2001版实现了多项重大技术突破和功能提升,其中包括有效地预防和杀灭邮件病毒的重要功能。当用户在发送、接收和打开电子邮件时,瑞星杀毒软件新品2001版能自动对电子邮件及其附件进行监控,一旦发现病毒将自动清除,确保用户的邮件无毒并且可用。

  众所周知,通过互联网、特别是电子邮件传播计算机病毒,是近年来病毒爆发性流行的一个重要渠道,并产生了巨大的危害。从CIH、“梅丽莎”到“爱虫”,这些灾难性的病毒通过电子邮件广泛传播,使人闻之色变。然而,此前国内所有反病毒软件却缺乏实时预防、检测和清除电子邮件病毒的功能。人们只好删除被怀疑可能带毒的邮件,就像“把孩子和洗澡水一起泼掉”一样。

  瑞星杀毒软件新品2001版的推出,使这个难题迎刃而解,同时也表明以瑞星公司为龙头的国产杀毒软件具备了把握世界前沿技术的实力。在不久前由公安部进行的所有杀毒软件评测中,瑞星领先众多国内外的优秀反病毒软件,名列第一。其产品后又被确认为一级品。在瑞星杀毒软件新品2001版中,还增加了多项业内首创的新特性和新功能,例如,用户只需要点击软件界面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实现软件的自动升级,而不必去厂商的网站上下载升级程序包,也免去了许多复杂、繁琐的升级操作,极大地提升了反病毒软件的易用性。

  瑞星公司是中国反病毒软件产业的龙头企业,在技术和市场上引领着国内反病毒软件产业的发展趋势。此间分析人士说,反病毒软件具备实时预防、检测和清除电子邮件病毒特性和一键自动完成升级的功能,将成为此类产品的一个标准要求。



 相关链接
陕西绞杀“圣诞节”病毒(2000/12/18 11:20)
广东发现“圣诞节”病毒袭击互联网络(2000/12/15 08:29)
综述:2000年最具破坏力的“10大病毒”(2000/12/14 16:27)
McAfee将一新蠕虫病毒评为高风险等级(2000/12/11 14:51)
让噩梦不再继续-远离电脑病毒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