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BM公司 Unix系统又抵新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5 12:04 新浪科技

  IBM前不久又抵达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服务于三星电子公司的IBM系统,已经创下1500天连续运行的记录,在目前业界对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基础设施高可用性的重视与日俱增的情况下,这一记录无疑有力地证明了IBM UNIX服务器的高可靠性与可用性。

  三星电子作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和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早在1996年9月20日就已经开始在IBM的高端UNIX服务器的支持下,运行其核心的“新型商务系统”(New Business System)应用程序。

  该系统是一种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它使用SAP R/3来管理三星在国内的销售业务,并对该公司国内的消费电器销售部门提供后勤支持。截止到10月29日,该系统已创下1500天连续运行的里程碑式的佳绩。

  IBM的高端企业级UNIX服务器的可靠性,可用性,可升级性(可简称为RAS),对于保持三星公司大型商业应用软件的可用性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IBM的高可靠性解决方案--高可用性群集多处理软件(HACMP),也已投入了使用。

  为了获得尽可能高的可用性,三星公司同时平行使用了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并且利用Tivoli TSM系统管理解决方案对系统的运行进行监测。三星与IBM还组成了一个特别任务组,定期检查系统以确保连续运行。

  “这种新型商务系统非常值得信赖,它是我们ERP的核心基础设施,对三星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Gyu-Won Yoon先生如是说,他是三星数据系统(SDS)的IT经理,同时也是三星电子公司IT部门的骨干。“我们对该系统的可用性给予了高度重视,因为即使是一个十分细微的错误,每天也会给我们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并且还会使我们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今天,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业绩,这应归功于IBM具有高可靠性的UNIX服务器、HACMP,高可用性解决方案。同时,也要感谢IBM公司的技术支持以及相关部门的紧密合作。”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