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创新科技,来自奥迪;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思科网络技术公司宣布2001年市场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5 11:58 新浪科技

  思科总裁钱伯斯说,创新、产品线的平衡、客户以及区域运营是策略的关键。

  “互联网是网中之网。”思科系统公司总裁兼CEO约翰.钱伯斯12月4日对网络和金融业界的500多位专家说,思科这一策略的目标是将服务供应商的运营网络与企业内部网联结起来,形成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统一网络。而对思科来说,创新、产品线的平衡、客户以及区域运营是支持“网中之网”策略的关键。钱伯斯是在思科2001年分析家年会开幕时作上述表示的。

  钱伯斯认为,互联网改变了商业模式,同时也为它所涉及的所有行业带来了新的盈利机会。思科的“网中之网”策略能使从中小企业到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客户能够更快、更容易地开展新的服务,以保持其竞争力。

  “互联网不仅仅是在电信产业引起了革命的风暴,其影响涉及到经济的每一个环节,”钱伯斯说。“我们认为互联网是一个历史性的经济变革因素,而且思科系统公司在互联网技术上能够使得我们的用户在市场改变中找到成功的方向,变得比以前更为强大。”

  分析家们认为,思科的企业事业部在竞争的迁移中获益,并得以巩固市场领导地位,其中部分原因来自于思科在互联网语音服务领域的巨大成功。公司的企业事业部将扩大这一战果。同时,思科的企业事业部将开创新的服务市场,使得专业商务人士能够在旅途(机场、酒店等地)中、家中或工作场地中,随时访问公司网络。服务供应商事业部将推动传统电信网络转变成为一个以数据为中心的全新网络,并帮助服务供应商从单一语音服务转向多种集成服务。互联网商务解决方案组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它是一个为客户制定互联网商务突破战略,并帮助客户最大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它使思科系统公司区别并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互联网不仅仅改变了经济模式,而且对社会的各个方面都产生了影响。我们很幸运,能够处于这场变革的中心。作为互联网最积极的使用者,思科系统公司已经与其客户建立了独一无二的合作关系,我们帮助客户理解到,他们同样也能够从互联网获益。并借助“网络效应”,提高生产效率、竞争力以及获得增长。”钱伯斯说。

  在宣布了2001财年第一季度收入为6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6%)的四个星期后,思科举办了此次全球分析家大会。在有关赢利收入的通告中,钱伯斯讨论了产品、客户以及区域平衡的重要性。这几个因素保证了这家网络设备的领导者在市场转变过程中的顺利过渡。

  钱伯斯谈到产品线、客户以及区域平衡的重要性,这些因素将影响思科在市场调整时期的成长。思科目前有12个产品系列的营业额超过10亿美元,其中包括Catalyst 6000、5000路由器系列,4000路由器系列,7000路由器系列,低端路由器,Catalyst 2900路由器,Catalyst 3500,GSR12000、12600路由器系列,3600系列,ONS 15454以及宽带产品。

  在2001财年第一季度,思科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亚太、拉丁美洲、美国以及日本等每一个营业区域的订货数量都获得了两位数的增长,预计年增长率将超过50%。

  钱伯斯还介绍了公司的几位创新者,称赞他们将思科塑造为业界最有创新精神的公司。他们是:副总裁兼有线网络以及无线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卡森,他从1996年起就致力于将互联网与有线电视网络的融合,从而引起了有线电视工业的巨大变化;副总裁兼波长路由事业部总经理Joe Bass,他因思科收购Monterey公司而加入思科,并一直致力于推动这项给光通讯产业带来革命的技术;企业事业部工程总经理Scott Nellenbach,他的小组开发了路由器和交换机最新的核心处理技术。钱伯斯说,“卡森、Joe、Scott和他们领导的天才们是思科推动网络发展的原动力。他们所实现的技术创新令人惊叹,并对网络工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