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你好万维网”推出企业上网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0 13:45 新浪科技

  在网络应用大行其道的今天,网络化进程已经被许多企业纳入自己的发展计划。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各种上网方案,大多难以满足企业在整个发展过程中对全程上网的需求。为此,“你好万维网”(www.nihao.net)近日推出了为企业上网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建立在“你好万维网”核心资源与技术的基础上,专门为企业上网提出的一系列产品与应用服务的组合,而且其资源和技术同应用和服务之间存在互动关系。

  根据企业的发展特征和需求,“你好万维网”把企业上网定义为:网上安家、网上营销和网络管理三个阶段。针对这三个阶段,“你好万维网”在全面整合服务与产品的基础上,提供企业上网所需的解决方案。在这一方案中,“你好万维网”首先帮助企业进行上网的规划和设计,并在完成市场调研和分析之后,帮助企业选择相关的技术产品及最为科学的解决方案;然后,“你好万维网”将针对企业在各个上网阶段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向企业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如:e-Startup与IDC联手构筑的企业上网平台、e-Marketing带来的企业电子商务系统解决方案,以及e-Management创建的网络办公新模式等等;而且,“你好万维网”在全面负责供货、安装、配置的同时,还将提供所有的培训、维修和系统升级等专业服务。

  与以往目前市场上诸多的企业上网方案相比,“你好万维网”的解决方案更加注重为企业上网提供专业的全程服务,即无论企业规模如何,无论企业的网络建设发展已经到哪个阶段,用户都可以得到该解决方案为自己量身整和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始终保持网络建设的先进性、连续性及最佳的可升级状态。在这一解决方案的帮助下,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同步实现网络化建设和应用的进程,从而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你好万维网公司是国内优秀的专业Internet/Intranet技术和软件产品开发商,在提供互联网技术服务、网络应用软件产品、电子商务系统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丰富的专业经验。“你好万维网”立足于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集多年从事网站建设的经验,为今天人们所关注的Internet、Intranet、B-B和B-C电子商务、政府部门、中小企业及垂直行业网站等各个领域提供覆盖Internet到Intranet应用的上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成功推出不仅可以加快我国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进程,而且也将对国内信息产业发展应用增值服务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