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Planet助美国CNN.com度过大选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0 13:40 新浪科技

  当美国大选正在为选票的公正性而风波叠现的时候,CNN.com通过使用Sun/Netscape联盟iPlanet的Web Sever顺利经受住了由于大选所引起的网络涌堵考验。在11月7日选举的当晚,有超过1亿人次浏览了CNN.com,在接下来的11月8日该网站又有超过1.5亿人次的浏览量,远远超过了历史最高水平。

  “iPlanet Web Sever又一次证明了他们所一贯表现出来的在极端负载的情况下仍能保持的高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iPlanet技术总监Hal Stern说“我们知道大选当晚网络会非常繁忙,但是我们确信我们的软件和CNN.com的基础构架能够经受住这次考验,稳定运行。虽然由于大选结果引起的全球范围的关注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凌晨。”

  iPlanet Web Server 软件是按最极端的网络负载程度设计的,因为人们无法预计到底有多少人会点击这个网站。该软件可以随着诸如Web站点访问量增加之类的业务量的增长而增长。在此,iPlanet Web服务器多进度、多线程的系统结构设计起了重要的作用,经过优化的高速缓存、对称多处理器支持、核心线程的先进使用技术、HTTP 1.1 支持以及尖端内存管理等特性有利于提交一个功能全面 的 Web 服务器以及面对巨大的用户需求时所表现出来的高水平服务访问控制。

  iPlanet Web Server 采用多过程模式和过程监控器等特性,有利于保障高可用性。自动故障克服将保障过程在出现应用故障时继续运行,保障故障过程自动重启,不需要管理员干预。它还可以把故障克服保护,扩展至服务器小程序。

  CNN.com内部数据显示在选举当天有630万名用户24小时都在关注CNN.com的报道,这其中包括国际用户。这比在10月12日中东危机升级,恐怖分子袭击在也门停靠的美国海军军舰时的固定用户数提高了62% 。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