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买紫光笔记本电脑送摩托罗拉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5 12:17 新浪科技

  近日从紫光笔记本事业部获悉:截至11月底,紫光笔记本已经提前完成2000年销售目标。为感谢广大用户对紫光笔记本的关心和厚爱,紫光笔记本电脑于前期大幅调价之后,2000年12月18日-2001年1月20日紫光又举行“紫光笔记本,新年欢乐送”大型回馈用户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清华紫光8系列笔记本电脑(8110EC、8210ED、8310ED)中任何一款产品,即可获赠价值1600元摩托罗拉L2000型手机一部。购买紫光其它产品也有精美礼品赠送。本次活动中购买的8系列产品同样享有清华紫光“捆绑163全国漫游账号”这一“特惠”政策。用户可享有半年免费163漫游帐号。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紫光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让用户真正体会到“新主流、新选择”带来的时尚个性感受。

  紫光8系列产品继承了清华紫光笔记本的突出特点,其主流的配置、高超的性能、时尚的设计、独特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为用户搭建起移动办公平台。紫光8系列产品采用与世界科技同步的主流配置,其中8110EC、8210ED采用了Intel PIII 750MHz笔记本电脑专用的CPU芯片,而8310ED采用的芯片为Intel PIII 800MHz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对于配置及性能不同要求的用户。14.1TFT的液晶显示屏,清晰明亮,色彩逼真,有效的配合主流配置。128MB的内存、256KB的二级缓存以及10G(8110EC、8210ED)20G(8310ED)的大容量高速硬盘,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配有8M的显示内存,具有的4XAGP高速图形传输通道,明显优于市场普通的2XAGP配置,8系列产品还具有优秀的3D图形处理能力。

  内置的56K Fax/Modem,支持V.90协议,以及10/1000M网卡,充分保证移动上网办公的需求。8110EC、8210ED和8310ED时尚化的外观设计令人赞叹。“轻薄、小巧、颜色亮丽”是紫光笔记本电脑崇尚时尚的独特魅力的体现,是紫光倡导“新主流”的代表作。其采用的CPU上方散热片连接铜导管,通过键盘散热的散热方式尤为独特。光驱、软驱、高集成全内置的模块化设计方案使得系统尺寸进一步缩减。8系列产品都是超薄超轻型。重量仅为2.4KG,厚度仅为3.2CM,这种机型为追求时尚、移动办公、移动上网的个人消费者、行业用户及成功的商务人士提供了更为宽广的选择空间。

  此外,清华紫光8系列产品在全线产品价格下调后将以更优惠的价格面向用户,优良的配置、优秀的功能,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足以让用户爱不释手,加之即将实行的买8系列笔记本赠摩托罗拉手机这一促销活动就更使得用户难以只心动而不行动了。在这一促销活动中受益最大的莫过于广大的用户,尽最大可能的给用户带来优惠就是紫光真情回报用户的良苦用心。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