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施乐中国董事长展望公司光明远景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5 12:15 新浪科技

  北京,2000年12月14日--施乐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艾伦今天表示,今天宣布的施乐中国成功转让给富士施乐株式会社的结果对施乐中国的用户和员工来说是个好消息。

  林先生在声明中说,“富士施乐株式会社董事会的决定向世人证明施乐中国将继续扎根在中国这片土地上。”

  “通过这次调整,施乐中国得以与有着坚实财务基础、并以其在亚太地区的广泛经验使其具有显著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结盟。”林先生说,“这一新的关系将有助于我们在现有的基础上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优秀产品,同时使我们在设计、制造以及开发具有高新技术含量的产品方面得到更多的机会。”

  “这确实是个好消息”,林先生说。

  现有的施乐中国所有机构的员工将不会有大的变化。

  他说,“基本上,我们的业务一切会照旧。”然而,从长远来讲,将施乐中国归属富士施乐会使施乐中国的业务迅速增长并给其带来发展的机会。

  地区经验的优势

  富士施乐对亚太地区有着广泛的经验和深入的了解,她在科研和技术开发上的投入,以及她所拥有的强大的产品结构,使其有能力对中国市场作出更多的投资,以保证施乐产品和服务能够保持最高水准。

  林先生指出,“富士施乐一次又一次证明,她在开发适合亚太地区的产品方面具有极大的优越性。以数码彩色和多功能产品为例,他们明显是领导者。在数码复印方面他们更有经验。我们期待着富士施乐将他们的专业经验引进到中国市场,通过目前现有的管理队伍,提高我们市场的地位,改善我们品牌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知名度。”

  林先生预测到,“施乐中国具有继续增长的潜力,并将成为富士施乐在亚太地区业务的主要创收者。”

  期待着一个成绩卓著的2000年

  施乐中国于80年代进入中国大陆,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并于90年代末开始盈利。公司预计其2000年的业务将有大幅增长。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日期的日益临近,施乐中国看到了其迅速发展以及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的机会。

  林先生指出,“这里的市场潜力还没有被开发出来。”

  林先生感谢施乐公司多年来对中国市场长期的、持续的并且有远见的投资,同时表示施乐公司将继续通过其在富士施乐拥有的股份获益于施乐中国的成功经营。他表示目前由施乐中国企业开发的产品仍按计划出口到施乐公司在世界的其他市场。

  林先生总结到,“对每一方来说,前途都是光明的。富士施乐得到了一个最具前途的优秀子公司。施乐中国得到了一个有着地区知识和经验以及投资资本的母公司。而施乐公司则改善了其财务状况以及其专注其他市场的能力。这意味着三方都是赢家。对大家来说,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