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向关键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授牌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5 12:02 新浪科技

  今天,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京隆重举行“关键行业解决方案重要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及研讨会”。来自10家公司的代表在会上领取了微软公司授予的“微软(中国)行业解决方案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授权牌,正式成为首批微软2001年财政年度关键行业解决方案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监薄晓明先生、企业客户部市场经理杨建远先生、行业解决方案部经理庞军先生等出席会议并就主要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微软技术及咨询专家还就电信、金融等关键行业的行业策略等重要问题与到会的合作伙伴进行了研讨。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监薄晓明先生在会上指出:“共享机遇、分享成功一直是微软渠道政策的目标和宗旨。微软将保持这种优势,特别是对在银行、证券、电信等关键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给予倾斜性支持。”随后,庞军还详细介绍了微软关键行业解决方案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发展战略和选择标准。

  长期以来,微软公司通过在中国建立有效的合作伙伴模式和反馈链,不仅从合作伙伴中得到了系统化的市场计划、策略和支持,还通过加大投入、优化组织结构、增加新的技术支持等方式,实现了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目标。不久前,微软.NET企业级服务器系列产品的成功发布,标志着微软开始全面进入企业级市场。与之相应,微软也加大力度在关键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发展重点合作伙伴,为银行、证券、电信、政府、财政及人事等关键行业企业用户有针对性地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微软将更加紧密地与合作伙伴一道,用微软的技术支持现代企业运营,满足中国企业对信息系统的高可靠性、高扩展性、低成本、快速部署的要求,从而不仅支持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同时也为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和微软自身的业务增长创造巨大的机会。

  会上,中兴新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杭州恒生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成为首批微软2001年财政年度关键行业解决方案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这10家合作伙伴的代表对微软的关键行业解决方案重要合作伙伴计划予以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微软倡导的创新企业文化、微软在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微软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必将带领他们共同赢得未来的商机,创造更大的辉煌。

  与会合作伙伴还听取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客户部市场经理杨建远先生介绍的微软大客户策略、行业解决方案部经理庞军先生介绍的微软重要合作伙伴支持策略。据悉,微软公司将通过把微软的软件产品与行业应用合作伙伴的应用产品进行集成销售,与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和扩展行业应用合作伙伴自有产品的市场。微软公司将对行业应用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支持服务,包括市场支持、技术支持和销售支持;同时,关键行业重点合作伙伴也要通过应用产品开发、市场活动和微软产品销售来对微软提供有力支持。

  此外,微软公司还在会上公布了微软对合作伙伴的销售奖励计划。今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每年将评选行业解决方案优秀合作伙伴并进行奖励。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