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企业上网1+1”让企业上网也落到实处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3 18:38 新浪科技

  据国家经贸委对300家国家重点企业的调查显示,我国虽然有70%的企业已接通互联网,但多数仅在网上开设了主页和E-mail地址,基本没有在网上开展商务活动。

  事实上这离真正的企业上网还相差甚远,真正意义上的企业上网不只是解决企业内部人员的电脑上网,或者把内部电脑连网或者将企业内部网连接到因特网这么简单。因特网出现后的今天,无论是企业内部的运转管理,还是大量的外部业务活动几乎无一例外正在转移到因特网上。也就是说,过去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内外部经营活动包括内部信息沟通、文件共享,外部信息发布、信息查询、产品营销推广、业务信息沟通等等已经全部可以在因特网上实现了。因此企业上网是指企业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手段将企业的管理、内外沟通,甚至销售等业务流程直接搬到网上,它的真正含义是“企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比如网络),有效地开发、利用和管理信息资源,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过程”。

  导致目前许多企业网站有名无实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为了解决上述普遍存在的问题,让国内中小企业真正体会知识经济时代电子商务的魅力,国内最早提供电子商务服务的服务商之一---“中国指南”于2000年11月正式推出“企业上网1+1”互动系统。企业可以通过其“1套上网系统”自动的建立自己独立的网上信息平台,并且运用其动态管理系统自己维护平台。同时可获得“中国指南”专门为您开发的基于“中国商贸指南”的“1套营销互动系统”,借助这套系统您轻松的与他们共享近100万的日页面访问量,实现与30多个产品数据库互动,于20多万买家、卖家互动。小投资,高收益,轻松上网,简单使用是互联网发展的趋势,也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在信息时代,社会分工日益明确,企业经营更为注重最佳的投入与最优的产出比,因此企业应该学会充分运用现有网络的资源和功能为我服务。



 相关链接
“中国指南”整合信息平台推动企业上网 (2000/12/11 13:22)
中国频道与新浪网强强联合共推企业上网 (2000/12/08 09:00)
“企业上网1+1”E化中小企业商务渠道 (2000/12/07 12:07)
中国万网助推北京国有企业上网 (2000/12/01 11:16)
北京企业上网宣传周月底开锣 (2000/11/25 09:54)
评论:企业上网“冲浪”小心泡沫 (2000/10/23 17:19)
评论:企业上网的五大悬念 (2000/09/25 13: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