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赛迪网出击首届“iDC+ASP”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3 16:41 新浪科技

  2000年12月13日,“首届中国数据中心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大会”(即“iDC+ASP”)将在京举办。国内领先的IT服务集成商——赛迪网被指定为大会的网上合作伙伴,赛迪网(ccidnet.com)总裁李颖将应邀参加并作以“服务集成:iDC+ASP的增值之道”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向与会嘉宾深入阐述服务集成与应用服务的内在关系及赛迪网在应用服务领域的最新进展。

  目前,数据中心(iDC)和应用服务提供商(ASP)以其提供系统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正在成为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又一个建设新潮流。“首届中国数据中心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大会”将深入探讨这一重要趋势。赛迪网不久前提出的“IT服务集成商”这一全新定位,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赛迪网总裁李颖表示,iDC+ASP是互联网领域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服务集成”着眼于专业领域的全面服务解决方案,是对iDC+ASP这一发展趋势的契合和补充。同时,ASP业务也是赛迪网IT服务集成的一个重要基础,目前赛迪网的业务组成中有多项即为ASP业务,如: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B2B电子化渠道和11月份推出的网上调查服务系统等,李颖女士还进一步透露,在与中国知名的IT传统渠道企业——翰林汇公司的密切合作下,赛迪网电子化渠道的平台建设已经就绪,双方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赛翰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开始借助该平台开展实质业务。而作为国内首家基于网上调查的ASP系统,赛迪网网上调查服务系统自开通以来已有8家客户与赛迪网正式签约。这些充分说明,赛迪网面向IT领域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已取得实质性进展,这将推动赛迪网进一步完善“IT服务集成商”的全新定位,对于处在低迷期的互联网而言也具有良好的借鉴价值。

  另悉,在“iDC+ASP”会议期间的专题讨论阶段,赛迪网还将向业界介绍其电子化客户关系管理(e-CRM)的解决方案,包括CALL CENTER(呼叫中心)整体解决方案、e-CRM咨询和培训、DIRECT MARKETING(直效行销)等多项专业服务,充分显示了赛迪网对企业客户提供服务集成的强大实力。

  作为“IT服务集成”理念的发现者和实施者,赛迪网不仅从理论角度对这一新的互联网发展趋势做了多方面的阐释,实践上也在不断地推行这一理念的普及和发展。在12月10日刚刚结束的“2000中国国际互联网商务与信息服务展览暨研讨会”(即“China On line2000”)上,赛迪网通过对其成熟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系统的演示,更直观地展现了其“IT服务集成商”的领先形象。其间,赛迪网e-CRM系统的展示,为用户揭开了电子化客户关系管理(e-CRM)服务的神秘面纱。国内首家网上调查服务系统——“赛迪网eSurvey1.0”进行了现场演示。此外,现场观众即时参与的赛迪网网上商店购物活动让观众真实地感受了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同时,作为展会指定的唯一网上合作伙伴,赛迪网还在网上开设了“China On line”专题,对展会做了深入的跟踪报道。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