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康柏公司在大中国区全面支援Cisco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3 12:11 新浪科技

  日前,康柏电脑公司宣布,康柏已经成为Cisco系统公司全球服务伙伴,康柏与Cisco的联盟关系更上了一层楼。“全球支持伙伴”称号是Cisco公司在全球服务与支持方面授予的最高级别认证。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是对康柏广泛的全球服务能力的最佳肯定,也是对康柏在培养Cisco互联网和网络技术专业服务人员所作出的大量工作的承认。Cisco系统公司制定的评审标准是相当苛刻的,目前仅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公司通过了GSP认证。康柏之所以能获得这一认证,得益于一流的产品性能、出色的全球服务基础设施、精湛的网络专门技术与完善的用户支持系统,以及世界各地服务专业人员们的不懈投入。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也无论是采用Unix还是NT系统,康柏都能提供从规划设计、具体实施到支持与维护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目前,康柏在大中国区已经充分完善了Cisco支持基础设施,包括中国大陆、台湾与香港,其中,在实验室、支持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中心方面已经投入了数百万美元。随着这次认证的获得以及强大的投资,康柏正在建立最佳Cisco解决方案与服务合作伙伴的市场形象;同时,也使康柏在Cisco服务业务方面取得了比竞争对手更快的增长,为康柏企业级用户提供了一流的多厂商网络解决方案。康柏大中国区客户服务部市场总监梁治强先生说:“康柏认证资格的获得与在大中国区的强大投资充分彰显了我们在与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发展长期关系的承诺。最终有一天,康柏将向用户提供有效成本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康柏正计划在全球推出有关支援Cisco互联网网络的方案,其中包括Cisoc的AVVID架构服务。康柏全球服务部能够协助Cisco用户迅速实施世界级的互联网商业解决方案。”

  思科系?亚太与日本客户宣传部副总裁陈仕炜先生说:“获得Cisco GSP是一项重要的成就,因为它需要配备大批拥有Cisco认证资格的技术人员,在全球各国提供24小时的不停顿服务。康柏取得GSP资格的能力,证明了他们对全球销售与支援Cisco解决方案方面的承诺。”

  为确保网络技术工程师们得到有关Cisco产品的最高水平的培训与技术后备支持,康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康柏所拥有的Cisco认证的互联网专家(Cisco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CCIE)和Cisco认证的网络专家(Cisco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CCNP)人数已经远远超出了成为GSP所应达到的标准。

  作为Cisco系统公司的“全球支持伙伴”,康柏与Cisco以及Cisco的其他合作伙伴开展了更为紧密的合作,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Cisco产品,并将这些产品集成到他们各自独特的运行环境中去,最终使他们的系统以最佳性能水平运转。目前,有了Cisco公司的保证的康柏出色的技术能无比轻松的实施世界一流的网络商业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每天24小时、每周7天(24×7)不间断服务的单点资源,帮助用户充分利用Cisco公司一流的Internet与网络产品。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