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上咖啡新时尚--雀巢咖啡中文网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3 10:13 新浪科技

  咖啡, coffee,闻到它的香是醉的,品到它的味是静的,不管是爱咖啡的人,还是不爱的人,听到这个词,闻到它的香,心中也不免泛起岁月沉淀和温情的波澜,你最近去过咖啡馆吗?

  也许网络已成为你业余生活的主要部分,那你知道吗,在网上同样有品味咖啡的好地方,那就是新诞生的雀巢咖啡中文网。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青春、趣味、绝酷的咖啡网站。以其咖啡世界、咖啡一族、咖啡冲调、雀巢咖啡在中国等九个固定栏目和促销活动中、咖啡新新闻等四大活动版快,一跃成为最大的中文咖啡网站。在这里,有最全面,最丰富的咖啡内容,让你的咖啡个性绝对独特。在这里让你游历咖啡的诞生,经历雀巢咖啡百年的时光,以及在中国的旅程。还可了解咖啡与健康的关系。在这里,你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比较谁的咖啡品位更加酷,更能知道雀巢咖啡产品的全部资讯。在这里可以掌握雀巢咖啡最新的促销消息,掌握幸运、收获好礼!还可以接通全世界雀巢咖啡网站,畅游世界各地,了解异域风情的咖啡趣闻。

  怎么样,爱咖啡的你,还等什么呢?冲上一杯雀巢咖啡,现在就点击www.nescafe.com.cn!让我们一起畅游这精彩的咖啡世界吧!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