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宝利通斥资3.39亿美元收购Accord网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7:35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宽带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宝利通公司(纳斯达克:PLCM)与Accord网络公司(纳斯达克:ACCD)日前达成协议,宣布宝利通公司将并购美国Accord公司。

  Accord公司是新一代的多媒体网络产品供应商,为各类服务商及最终用户等多级市场提供广泛应用的的互联网协议(IP)与网络视音频传输技术。位于美国硅谷的宝利通公司是开发、制造和销售优质媒体通讯工具及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香港设有子公司-宝利通香港有限公司,并在中国上海和北京设立常驻办事处。

  根据收购协议,宝利通将用626万普通股换购Accord公司全部已发行股,另外以151万股换取Accord公司已发行期权及认购股权证。这些股票将按每0.3065股宝利通股票兑换1股Accord公司股票的固定比率进行兑换,根据上周宝利通股市价计算,总交易额约为3.39亿美元。目前,收购行为有待Accord公司股东的最终认可并履行相关手续,预计将于2001年一季度末完成。另外,计划将这次交易作为合并权益,并寻求获取作为免税重组的资格。除一次性支付相关收购费用以外,宝利通期望此次收购所涉及的金额能够在明年有轻微增幅。

  宝利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Hagerty先生说:“通过Accord公司的新一代网络基础设施产品与宝利通的网络接入及视音频产品的结合,宝利通公司将成为领先的端到端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Accord公司的竞争优势在于通过其业界领先的V2IPERA系列多端口网关产品为视音频网络基础设施市场提供服务,这不仅将显著地增加宝利通产品在终端客户市场的销售份额,而且还可以通过Accord公司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包括众多的通讯服务提供商来扩大产品分销渠道。同时,Accord公司无可比拟的研发队伍也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协助宝利通公司为企业用户及各种服务供应商提供无缝平台及宽带视音频通讯解决方案。”

  Hagerty先生继续说先生还表示:“企业用户开始对基于互联网协议的视音频传输需求增长的很快。在Accord公司的协助下,宝利通公司将更好地协调产品与技术来满足企业及服务商对视音频通讯的需求。”

  Accor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ules DeVigne先生则表示:“借助于宝利通公司不断增长的战略伙伴同盟、全球销售渠道及宝利通公司的强大实力,ACCORD得以更好地完善其技术与产品平台。此次战略性的收购可以使我们集中优势,共同开发高速增长的宽带通讯市场。相信宝利通视音频通讯产品在全球广泛应用的美好前景指日可待。”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