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北京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Visa商务将率先用于亚太区推广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4: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Visa国际组织近日在京宣布,其新开发出的全球性在线支付方案“Visa商务”将最先在亚太区推广使用。据悉,这一新的解决方案不仅将填补目前市场上的空白,而且将实现企业间更为严密和安全的在线电子支付。按照新的商务战略,Visa明年将向会员银行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以补充开放式账户(OpenAccount)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对金融机构而言,银行通过Visa的在线支付基础设施和产品,将能够安全地为不同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电子支付服务,从而改进客户关系,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对不同规模的公司而言,从支付信息的生成到改进的核对与追踪,Visa商务解决方案精简了支付程序,实现了发票和支付数据的汇总,并使电子交易可以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和清算,实时通报。此外,就电汇和即期汇票而言,它是经济高效的国际支付和清算替代方案,麦肯锡公司对试点银行的研究表明,支付1美元的成本最多可以降低50%,这些都是以前的系统所不能比拟的。

  对于为何将这一先进的商务方案率先用于在线支付并不领先的亚太地区,Visa国际组织市场营销和产品销售执行副总裁Kapoor解释说,亚太市场对在线支付能力需求的逐年强势增长引人注目,这便是真正的原因所在。借助新的商务方案,预计亚太区的在线企业间电子商务年度交易额,将从目前的540亿美元增长到2004年的1.65万亿美元,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银行、企业和交易所之间从出据、追踪到核对发票的端对端支付程序仍有待改进。



 相关链接
BEA助Visa实现“随时、随地”支付 (2000/11/28 11:38)
Visa为青少年推出父母控制的支付卡 (2000/08/10 14:58)
Visa全球发卡量达10亿张 (2000/05/18 13:30)
亚马逊版Visa信用卡面市 (2000/05/17 06:24)
斯伦贝尔推出Visa智能卡 (2000/04/13 11:22)
eBay拍卖网站与Visa信用卡公司结成联盟 (2000/03/30 19:59)
Visa与诺基亚共推新型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2000/02/18 00: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