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BM DB2通用数据库全面领先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3:49 新浪科技

  2000年12月4日,最新一期的信息周刊(InformationWeek)发布了一篇名为“数据库市场竞争”的独家报道,IBM公司的DB2通用数据库被评为业界最优秀的数据库产品。

  IBM公司在这项首次由出版物组织的、针对主要的数据库厂商的调查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这次调查的对象包括IBM、Informix、Microsoft、Oracle和Sybase等公司。IBM在总共10个门类的评比中获得了用户反应、服务和革新、业界声誉、可靠性和可用性、可扩展性、客户服务等级、战略性建议等7项的第一名。

  信息周刊(InformationWeek)还认为,DB2通用数据库在Dataquest市场份额、ISV支持以及在产品价格上等方面明显领先与其竞争对手。SAP公司和PeopleSoft公司等应用软件商已经开始在大力推广它们的基于DB2平台的应用软件。凭借其良好的可靠性,DB2通用数据库正扮演着‘电子商务架构核心’的角色。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