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EPSON打印机使你无限乐趣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7:51 新浪科技

  很早就想买一台喷墨打印机,但是市场上的打印机品牌太多,让人无从选择。后来我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台EPSON Stylus Color580。朋友是做广告的,还在打印机刚刚面世的时候就开始跟打印机打交道,如今打印机都换了好几台了。听他说该型打印机是爱普生公司最新推出专门针对家庭用户而设计的产品,采用了爱普生公司一系列独特技术,而且价钱还不到900块钱,目前在市场上是比较便宜的。因此,我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终于买了EPSON Stylus Color580,也算了却一桩心愿。

  把EPSON Stylus Color580抱回家有一个多月了。随着对它逐渐熟悉,我对它的喜爱也日渐加深。不仅是我,连爱人和孩子也喜欢上了它。我忍不住要把这些天来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在网上浏览时,经常会看到一些漂亮的风景画或是明星的照片,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也只能存在电脑里,现在我可以随心将它们打印出来,并且拿来装饰房间。开始我还担心网上下载的画面不是很清晰,打印效果不会太好,可是没想到EPSON Stylus Color580打印出来的画片比电脑里清楚多了。后来向朋友一打听,才知道这都是爱普生的智能墨滴变换技术的功劳。智能墨滴变换技术根据色彩区域的不同,自动变换大中小三种尺寸的墨滴,使墨滴实现最合理的配置。而图象增强功能可以自动将画面处理得更加清晰自然,所以打印达到了1440X720dpi的分辨率,效果自然好了。

  有了家庭喷墨打印机,在家制作贺卡和明信片也变得非常简单。我欣喜地发现EPSON Stylus Color580的图象增强功能还包括标准、硬色调、鲜明、棕褐色和单色五种色调设置。同时还提供锐化、布纹、羊皮纸和柔焦镜四种效果。这样我们在家就可以体会一下做设计师的感觉了。前几天我给家乡的父母寄去一张贺卡就是我和孩子一起设计的。我们先把一张父母在家乡老房子前照的照片扫进电脑,然后再用photoshop将我和爱人孩子的近照和那张照片合在一起,这样,一张温馨的全家福就诞生了。在我给它设置了棕褐色效果之后,它看起来就像一张真正的老照片。然后我们又写下一些祝福的话,就成了一张再特别不过的贺卡了。相信爸妈一定能从中体会到我们深深的思念。

  我还尝试着用EPSON Stylus Color580打印照片,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我一鼓作气打了好几十张。其中有一张是孩子周岁时拍的,眼睛特别亮,小脸上还挂着泪滴呢!打印出来的照片上连小孩淡淡的眉毛也能清楚地看见。由于运用了色彩优化技术,EPSON Stylus Color580即使在普通纸上也能打印出照片的效果,对于我们这种家庭用户而言无疑降低了成本。原来这得益于爱普生公司先进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微压电技术出墨均匀,不会造成墨点的扩散,精微墨滴特别善于再现画面丰富的层次感,再加上爱普生专利的快干墨水技术,能迅速渗透进纸张纤维,难怪打印这么出色。而且EPSON Stylus Color580采用的是四色双墨盒设计,由于墨盒可以独立拆换,用起来挺方便的,还节约成本。

  市场上的低价喷墨打印机越来越多,如果细心寻觅、比较,就能找到像EPSON Stylus Color580这样性能优越的产品。随着打印机在国内家庭中的普及,但愿每个人都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想象,像我一样进入充满乐趣的家庭打印生活。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