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新型电源管理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2:05 新浪科技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市代号:ONNN)推出两款专为汽车用电源管理芯片。这些芯片的“NOCAP”专利技术,专用于车身及底盘,可提高司机的驾车乐趣。

  CS9201和CS9202是微功率低压降稳压器(LDO),针对低速开关和稳定负载等应用,特?适用于近稳态运行环境,能降低成本并节省占用空间。NOCAP技术可以取代传统稳压器为保持稳定性所必需的昂贵外部电容器。芯片上的专利输出级设计,为常见的外部补偿问题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并使这些集成电路(IC)在不同的线路和负载条件下都保持高度稳定。

  安森美半导体是专为汽车电器、消费电器、计算机和网络应用的高性能电源管理和宽带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长期以来,以满足用户需要为己任,不断推出优秀的产品,始终在电源管理产品市场居于领导地位。安森美半导体将以40年开发汽车应用半导体器件的经验,继续致力于电源管理集成电路、功率半导体和瞬态抑制器件,以满足汽车工业应用的系统设计要求。

  安森美半导体副总裁兼模拟器件部总经理Ralph Quinsey说:“电源管理是安森美半导体未来增长及投资的重点领域。我们向汽车和汽车电子行业的客户承诺,高性价比的产品、主动的服务精神、不断提高的产量,以及新产品开发能力,将是我们的努力方向。我们要大踏步地拓展业务,为汽车电子行业带来更积极的影响。”CS9201和CS9202功能丰富、价格实惠、性能卓越。新产品具有反向电压保护(-15伏)、短路保护、热关断和输入过压关断功能。CS9201和CS9202采用八引脚窄体小型集成电路封装,?有熔引脚,可以简化布局设计,节省加装外部电容器的费用。

  5伏输出的CS9201和3.3伏输出的CS9202具有低静态电流(在100微安负载条件下典型电流为450微安),保证输出电压精密为2%时,完全电流100毫安,能承受74伏的峰值瞬态电压,并维持600毫伏(Millivolt)的低压降(100微安负载)。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