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华夏证券网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5 16:36 新浪科技

  记者了解到,华夏证券网(www.csc108.com)开通刚刚“满月”,就迎来了开门红。截止到11月20日,网站页面日浏览量超过100万大关,注册用户超过4万人,开通网上委托交易人数超过2万人,网上交易委托金额超过10亿元,委托交易金额和交易笔数以每周超过50%的速率增长。而在目前分布全国的华夏证券营业部中,已有63家开通网上交易业务服务。一系列数据表明,拥有强大传统证券业务优势作为后备资源,能提供全面服务的券商类证券网站,已显示出强大的吸引力,而传统券商的E化步伐,也已迈开了良好的第一步。

  华夏证券有关人士介绍,网上委托交易优势不言而喻,能很快被股民接受,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网上委托交易的安全性能得到很好地保障。以华夏证券网为例,其技术系统拥有完善的实时监控和安全审计功能、完善的数据备份和故障恢复手段,数据加密、身份认证等关键技术已经过权威机构的认证,网上股民不用担心自己的资料及资金数据等被盗或篡改。而且,华夏证券网的社区采用半封闭方式,可最大限度地屏蔽一切虚假信息,以免对客户产生误导,造成损失。

  如今,网上委托交易的便捷性也日益得到股民的认可。在网上使用电脑自动下单,委托信息可于2秒内到营业部,一般不存在占线、断线问题。华夏证券网还提供了诸如实时行情、行情分析、在线经纪人的指导、大量的资讯信息等其他增值服务。网上炒股的便捷灵活性,也吸引了很多想要炒股、而又无时间精力光顾营业部的新股民前来网上炒股。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