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科技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芝推出具有HDD的DVD录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7 11:50 科技日报

  本报讯 日本东芝公司日前推出世界上首个综合了硬盘驱动器(HDD)和DVD—RAM的录像机,可以用来录制电视节目。新产品名为RD—2000,将于12月22日只在日本市场出售。

  在RD—2000中配置了一个30GB的硬盘驱动器和一个4.7GB的DVD—RAM驱动器,能够储存长达33.5个小时的视频图像,并支持硬盘驱动器和DVD—RAM之间的编辑。这种录像机把向硬盘驱动器进行录制的灵活性与高容量和高速接入特征相结合,使从硬盘驱动器上回放节目、暂停或者重放任何部分成为可能,甚至在节目仍在录制中,也能进行上述操作。当一个节目正在录制时,观看者回到家中,他可以立即观看,而无需等到录制结束。

  格宁推出“互联网认证”新服务

  本报讯格宁风险咨询公司日前向客户提供了一种名为“互联网认证”的新型服务,此项服务能够使客户在网络罪犯或意外入侵的黑客利用数据处理系统对公司的利益造成损害之前,能够发现并关闭安全漏洞。

  据悉,有了互联网安全认证,客户就能够受益于用来确认并取得安全的互联网访问的可靠的测试方法和系统分析方法,同时客户能够免受互联网黑客入侵的威胁。除了互联网认证,格宁在今年年初还推出与互联网应用相关的服务。作为格宁信用保险集团的一个子公司,可信交易公司的成立将使得网上的BtoB交易更为安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