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信科技公司与辽宁电信达成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4 11:34 新浪科技

  11月12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软件供应商——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辽宁电信签约,为辽宁省电信公众多媒体通信网实施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扩容项目,亚信旗舰产品大容量邮件系统AIMC(AIMailCenterTM)不仅为辽宁200万用户提供电子邮件服务,而且其最新的统一信息系统软件AIUM(AIUnified MessagingTM),还将电子邮件、电话、传真机、传呼机和手机等现代通信工具联合在一起,为10万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这是亚信AIUM继中国移动骨干网项目之后在国内的第二次大规模使用。

  对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来讲,Email服务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基础的一部分,而免费电子邮件作为一种服务和一种重要的吸引用户的手段,其蕴含的商机逐渐显露出来,为众多ISP/ICP所青睐,Email系统的成功与否是决定整个Internet服务成败的关键之一。随着Email应用的日益广泛和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Email来传送包含图片、Video等多媒体附件的个人信件以及重要的商业资料,人们对Email服务的服务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电子邮件具有登记用户数量大、用户访问频繁等特点,建立一个可靠的、高性能的、高安全性、高可扩展的电子邮件系统就成了系统建设的关键。

  亚信公司作为国内率先进入Internet领域的公司,利用多年来在ChinaNET骨干网、上海热线、北京163/169、广东163等大型网络系统上积累的经验,为辽宁电信提出硬件+软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并秉承亚信建设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扩展性、大容量系统的一贯方针,在系统结构的层次化、安全性、可靠性和易管理性上进行了很好的设计,并采用了第四层交换、分布式处理、群集处理等先进而成熟的技术,配合亚信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软件AIMC,使辽宁电信公众多媒体通信网电子邮件系统不仅满足系统容量达到300万的需求,而且在软件结构和系统设计体系上还可以支持进一步扩容到千万级。

  亚信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AIMC是一套运用了分布式处理、并行计算、多线程、集群控制等多种先进软件技术全面重新设计的电子邮件服务器软件。而AIUM是基于AIMC又成功开发的国内首创的统一信息系统,可以把电子邮件、话音、传真和电子短信息(传呼信息和手机短信)等现代流行的几种通信媒体有机地融合在一起,用户具有统一的UM号码,可以利用一种通信工具存取所有形式的信息,并可以支持上千万的用户。同时AIUM采用分布式的设计,具有很好的扩展性,并借助开发AIMC邮件系统积累的丰富经验,AIUM可以识别各种格式和中文内码的电子邮件,可以传真发送MS Office系列、网页和各种图片的附件。AIUM不仅可以与AIMC无缝地集成在一起,提供高性能的服务,还能通过标准协议(POP3/IMAP)与第三方邮件系统相连,提供统一消息服务。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高级软件副总裁张振清先生说,“面对中国市场上对统一信息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在AIUM上投入的长期研究和开发可以帮助我们树立在互联网信息软件中的领导地位。对于市场的敏感性使我们首先看到这个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机会并成为先行者,相信我们的产品会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成功的遍布全国。”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