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机电商会2000年信息工作年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7:46 新浪科技

  2000年11月22日—24日,机电商会在福州召开了2000年信息工作年会,近百家在开展企业信息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机电企业到会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开展信息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本次会议还将制定2001年商会信息工作计划,为明年的商会信息工作指明方向。

  作为机电商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信息服务的唯一电子商务平台,中国机电贸易网(www.chinamet.com)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机电贸易网(www.chinamet.com)的此次参会将缩短机电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开展工作的距离,有助于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的提高。中国机电贸易网(www.chinamet.com)总裁江浩然先生将在会上做题为“联手推进电子商务在机电国际贸易领域中的应用”的主题发言,向广大参会企业介绍网站自今年7月18日推向社会以来取得了的成就,同时对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指导。

  据了解,今年以来,机电商会各级领导十分重视信息工作,已把信息工作作为商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机电商会信息部根据李慧芬会长提出的工作指导思想,以提高为会员企业信息咨询服务质量为重点,积极进取,克服重重困难,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信息工作。特别是今年7月18日,在外经贸部机电司的指导下,机电商会与北京世纪资源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国内首家机电国际贸易领域专业B2B电子商务网站——中国机电贸易网(www.chinamet.com)。

  今后,机电商会将在进一步配合外经贸部开展企业信息化推动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强商会信息化建设,完善商会内部信息系统,充分发挥中国机电贸易网(www.chinamet.com)的“窗口”作用,为企业提供在线服务,开展广交会、国内外专业展会、研讨会等网上报名工作,从而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扩大我国机电产品出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