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Portal公司Infranet软件率先现场演示MAN管理和计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7:38 新浪科技

  历时3个月的中国宽带城域网实验今天终于公开亮相,Portal软件公司的Infranet解决方案作为唯一入选的客户管理和计费平台,现场展示了对电信级城域网(MAN)强大的服务和用户管理的实时性支持,成为首套在国内展览中公开展示的MAN客户管理和计费解决方案。

  中国宽带城域网实验的成果展示是今天在北京开幕的中国国际城市信息化建设(市长)论坛暨管理技术展览会(MII China 2000)的重头戏之一。

  中国宽带城域网实验2000由中科院网通联合宽带网络研究中心(筹)和北京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中国网通北京分公司、重庆信息港和宁波信息港共同发起,北京同宽网络技术咨询公司协办。其目的是为中国城域网运营商提供合理的网络解决方案、评价指标和决策依据,探索城域网和本地网建设和业务提供等方面的关键技术。Portal的Infranet是被选中参加此次实验的唯一的用户管理和计费平台。

  宽带城域网实验首席顾问兼总指挥侯自强教授表示,随着用户对IP业务和接入带宽需求的不断增加,城域网的建设面临更高的要求。尤其是与传统电信网相比,如何使宽带IP城域网满足用户对电信级服务质量的要求,同时支持传统的电信业务,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侯总指出他说:“新兴的城域网运营商大多缺乏电信网络运营管理经验,迫切需要在网管、计费、业务提供和运营管理等方面获得有效的方法和支持,以便尽快参与市场竞争。我们组织这次有Portal公司参加的实验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向运营商介绍一些国际先进的经验,为国内城域网建设提供决策依据。同时,”

  他还指出,此次实验成果对将于明年上半年出台的城市信息化建设标准也会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Portal软件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刘文熙先生说:“很高兴Infranet能成为唯一入选中国宽带城域网实验的计费解决方案,希望此次实验能够有助于国内MAN的建设。我们的目标是帮助运营商低成本、高效益地运营MAN网络,通过灵活的定价策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投资收益。”

  Infranet是全球领先的IP网络用户管理和计费解决方案,在国内外都拥有众多客户,为世界许多知名机构和电信运营商采用,能够支持数以千万计的用户增长,而不影响系统速度和扩展能力。Infranet结构灵活,配置方便,能够支持复杂的商业模式,并能为通过光缆传输的多业务服务,包括交叉服务产品和优惠策略等,提供统一账单。

  Portal软件公司是世界IP网络计费领域的先驱,其旗舰产品Infranet是业界唯一实时性的网络用户管理和计费系统。它以结构完善、功能全面、包罗宏富而成为也也宽带城域网的理想网管计费平台。它高度灵活的商业基础架构能够有效支持运营商建立最佳业务模型,因应市场要求,推出新兴应用服务,尤其是宽带多媒体业务。

  Infranet采用统一的用户和服务界面,使用方便。它能提供详尽的客户使用资料,帮助运营商加强用户管理,并针对用户使用特征,推出灵活多变的服务产品组合和定价模式,以及优惠推广计划。它既能最大程度地保护用户利益,又能帮助服务供应商维护信誉,提高用户满意度,在业界广受欢迎。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