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BM推出基于Linux平台集成化软件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7:35 新浪科技

  Linux平台上的IBM小型企业套件提供了各种必要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完成消息发送、协作、效率提升、网站的创建和设计以及数据管理等功能。同时,IBM还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化的安装程序,使用户和商业伙伴可以非常快速、方便地在服务器和台式机上配置这个套件中的主要软件。

  这个套件为小型企业、增值销售商(VAR)以及为其提供服务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提供了在Linux平台上开展重要业务所需的所有功能,并且提供了数据库、电子邮件和Web应用服务器软件等三种最重要的服务器功能的软件—DB2通用数据库、WebSphere应用服务器和Lotus Domino群件系统,而价格却十分低廉。

  具体地说,IBM基于Linux平台的小型企业套件由以下的产品组成:

  -Lotus Domino 5.04版:这一个业界领先的消息发送和协同工作解决方案,使户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易于管理的管理员界面,快速地收发电子邮件、创建并运营网站。这个解决方案为台式机和移动平台提供了电子邮件、Web访问、日志、群组进度安排、公告板/新闻组、工作流和数据库访问等功能。Domino采用标准的互联网协议收发电子邮件,这些协议包括本地互联网地址解析、SMTP路由等等,并支持多种客户端和设备,包括Web浏览器、Lotus Notes客户端、POP3和IMAP4邮件客户端。

  -IBM WebSphere应用服务器标准版:它为企业内部网和外部网提供了开放的、灵活的Web应用运行环境。同时,WebSphere应用服务器通过提供对于信用、销售、订单处理或者其他重要的业务信息的Web访问使用户创建高度安全的、个性化的网站变得更加轻松。另外,他还提供了与IBM DB2通用数据库的兼容功能,使用户可以直接从Web应用程序访问被管理的关系数据。

  ——IBM DB2通用数据库7.0版:这个屡获殊荣的数据库产品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易于使用的多媒体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能够处理针对多种数据类型的结构化查询。这些类型包括文本、数据、声音、图象或者其他任何二进制对象。该系统还可以根据所获取的数据信息定制报表,帮助用户更有效地管理一个小型企业。

  除此之外,基于Linux平台的IBM小型企业套件还包含了丰富的Web设计和制作工具:——IBM WebSpehre Homepage Builder(主页设计师):提供了在互联网或者企业内部网上快速创建发布网站和网页所需的各种模板、工具和多媒体教程。其主要作用是满足那些采用Linux作为开放平台和Web服务器环境的客户的需要。

  ——IBM Suites Installer:应用这个工具,企业可以完成套件中各种组件和应用程序的分布式安装、设置,让客户可以快速、简便地配置应用。

  ——WebSphere Studio:这是一整套集成化工具,旨在为处于不同Web开发层次的用户提供支持。这样,网站内容编写人员、图像设计人员、网页脚本编程人员、Web程序员和网站管理员就可以同时从事同一个项目的开发。另外,WebSphere Studio还包括了自动创建网站和Java应用程序以及其他发布功能。

  ——Domino Designer:这是一个设计和开发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快速改进和创建Lotus Domino及其Web应用程序。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