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朗新科技与互联网实验室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7:30 新浪科技

  11月20日,国内Linux解决方案第一供应商朗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著名互联网咨询机构互联网实验室在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此时的互联网行业正处于暗潮涌动,即将破冰解冻之时。正是在这大幕欲揭而未揭之时,谁抓住了机会,谁就在今后的发展中占得先机。朗新网络科技与互联网实验室此时的合作,就是因为看准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最终走到了一起。

  今年以来,国家经贸委、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将Linux作为“政府上网工程”、“企业信息化工程”的优选方案,这标志着Linux在中国信息发展与进程中将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朗新网络科技正是看准了Linux在中国巨大的发展空间,决定以成为大中华区Linux解决方案第一供应商为目标,向市场提供具有创新、低成本和高质量的以Linux为基础的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一般的Linux中文化,而是全面推动Linux的商业化发展、企业级应用,是全套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才是Linux在中国发展更重要、更本质的问题。

  而互联网实验室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咨询公司,一直关注着Linux在中国的发展。在与市场广泛和深入的接触过程中,一直跟踪着市场对Linux的认知度、接受度,感受着市场的一举一动,而成为企业把握市场脉搏的神经末梢,最终及时准确地了解市场的需求。

  在此基础上的两家的合作将是一次技术与市场的完美结合。朗新网络科技拥有一流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再借助于互联网实验室准确及时的市场信息、科学严密的研究分析,在贴近市场需求、构架未来发展模式等方面将进一步得到完善。而互联网实验室也将会通过与朗新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其在传统企业的市场。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朗新网络科技将发挥出其在技术上的巨大优势,推出贴近市场的一系列Linux解决方案,从而在中国的Linux互联网应用领域越走越远。



 相关链接
互联网实验室举办iclub一周年纪念(2000/11/23 16:34)
互联网实验室:产品经济没有过时(2000/11/21 14:15)
第12次iClub“邮件系统向何处去”将办(2000/11/16 16:29)
iClub第十一次聚会会刊发布(2000/11/15 10:45)
互联网实验室系列研究报告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