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方正颐和笔记本电脑上网真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1:39 新浪科技

  (2000年11月20日北京)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上网已经成为笔记本电脑用户经常使用的功能,在硬件方面,笔记本电脑首先内置MODEM,解决了人们随时随地上网的问题。同时,笔记本电脑作为最佳上网工具,消费者要求厂商在应用软件方面也能够提供更简单、方便的解决方案。为了给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上网环境,方正科技电脑公司于近日在方正颐和系列笔记本电脑中全面预装方正移动办公网络通、方正拨号两个上网软件。

  “方正移动办公网络通”解决了想要什么信息,就可以快速、轻松进入相应网站的问题。它的功能虽然简单,但内容却十分丰富,装上后就等于拥有了一个网站资料大全,包括了新闻媒体、娱乐休闲、体育健康、电脑网络、财经资讯、电子商务、生活服务、文化教育、综合应用、区域门户十类100个网站集合。有了方正网络通,畅游各种网站就不成问题了。

  “方正拨号”是帮助使用者快速拨号上网的软件,可以实现“一键上下网”,同时又是网络拨号大全。通过简单的设置上、下网热键,使用者不用点击鼠标就可以实现直接上、下网,使通常的上、下网操作步骤更快捷。方正拨号还提供了包括申请帐号及163、169等免申请帐号在内的全国各地区拨号上网号码,它的最大优势就是使用者不论是在本地还是到全国各地出差,都可以很容易的用方正笔记本电脑拨所在地电话上网,从而最大限度的节省上网费用。此外,方正拨号还具有计时计费功能,可以帮助消费者控制上网时间。方正拨号也可与网络通配合使用,直接拨号上网到设定的站点,减少上网操作步骤及不必要的在线时间,节省上网费用。

  方正移动办公网络通、方正拨号是方正科技电脑公司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及笔记本电脑的特点,专门为方正颐和笔记本设计开发的软件。它们扩展了笔记本电脑对用户上网的支持面,增加了网站数据库,强化了笔记本的移动办公性、简化了使用者的上网操作,真正从细微之处体现出厂商对用户的关注,也使方正笔记本上网真容易。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