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公用事业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1:36 新浪科技

  2000年10月17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在长沙市供水大厦举行了“长沙市自来水公司财务管理系统项目验收仪式”,标志着iERP系统在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实施工作顺利完成,系统进入稳定运行期。长沙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国等出席了验收仪式。在验收仪式上,李建国副总对用友公司项目小组在过去一年中的实施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认为该系统的应用实现了财务数据的集中管理和监控、与其它系统的整合,提高了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增强了企业竞争力。使长沙市自来水公司能够在全国的公用事业行业继续保持领先。用友公司牛立伟经理介绍了项目实施状况及实施成果,认为此项目的顺利验收缘于领先的产品、科学的实施方法以及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双方的充分信任与良好合作。

  长沙市自来水公司财务管理系统是其国家863/CZ-CIMS系统的一个子系统,是全国公用事业行业的试点。不仅是财务系统的单独运行,而且还要和其他业务系统进行接口和集成应用,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经过国家科技部863项目专家组为期一周的验收考察,一致认为:产品功能及技术架构符合项目设计要求,适应自来水行业业务需求及用户管理要求,相关文档提交齐全,较好地完成了合同范围内所规定的产品和服务项目,包括二次开发、人员培训、产品实施与维护等各项工作,和其他业务系统接口标准并且规范,实现了系统集成应用,取得了系统预期的效果,达到了项目的实施目标。成为长沙自来水公司决策层的核算监控及管理决策的强有力的工具。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在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下,经过双方实施人员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努力,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及管理要求,经历了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客户化、系统初始化、系统并行、系统升级几个阶段,在实施过程中,采用了“培训—核心应用—再培训—全面应用”的实施方案。现在会计人员可以通过财务系统实现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使全公司二十多家单位大量的财务数据得到及时记录、汇总、分析、比较,并通过网络系统迅速传递,提高了会计信息的及时性、系统性、全面性和共享性。实现了财务数据的及时汇总和实时控制。

  IERP系统在长沙市自来水公司的成功实施和典型应用,充分体现了iERP产品在技术架构上的优势和先进的现代管理思想,将为其他企业实现网络化信息化管理提供良好的借鉴,同时也必将推动自来水等公用事业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