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希捷在亚太区推出免费服务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2 11:31 新浪科技

  面向互联网、企业、个人电脑和消费电子产品的全球最大硬盘制造商希捷技术公司(NYSE: SEG),近日在亚太地区推出免费的客户电话服务。

  该项突破性的客户服务将向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提供悉尼AEST时间每天上午6点到下午6点长达12小时的免费支持 (新加坡时间上午3:00到下午 3:00 )。

  从2000年10月1日开始,希捷亚太区客户可以拨打免费号码就存储产品接受英文的技术和售前支持。这项新服务是对现有的每周7天不间断的代理商电子邮件支持服务和每天24小时的网络服务的扩展。

  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Joel Stead说:“该项服务加强了希捷在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支持反应能力。我们一贯的目标就是勇争技术和支持供应商的头把交椅。通过增加我们的服务承诺,继续向其全球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