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科银京成推出中国第一套完整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0 02:38 新浪科技

  2000年11月18日,北京科银京成技术有限公司在京宣布,推出自主开发、成熟实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第一套完整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Delta System。该平台的特色在于不仅包含自主版权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DeltaOS,而且还提供强大的嵌入式软件集成开发工具LambdaTool,嵌入式应用组件以及嵌入式测试工具GammaRAY等产品。

  随着以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为主的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嵌入式软件及嵌入式软件系统已成为世界软件业的新热点。它将拉近人与计算机的距离,渗透到人类工作与生活的各个领域,改变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

  北京科银京成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Delta System,旨在最大限度地支持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减轻工程人员不必要的负担而将他们的精力更多地集中在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上,从而加快开发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而作为国内软件企业,科银京成自主版权软件开发平台Delta System的推出,更会给广大应用系统生产商,特别是民族企业,带来更低的成本消耗和更加及时、更加本地化和更高水准的服务与支持。

  北京科银京成技术有限公司朱明远总经理表示:“在这个数字化生存的时代,大到一个国家,小到每一个消费者,都会越来越惊异于科技给人们带来的变化。21世纪移动计算将无所不在,因为嵌入式技术将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我们致力于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的研发与推广,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提高我国计算机研发实力、增强国防科技力量、提升百姓生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面对国际和国内软件业市场现状,朱总在谈到嵌入式软件发展前景时表示:“国外很多企业正在开展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研制,有的已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中国软件不能再次失去机会,研制自主版权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以摆脱PC时代被外国厂商牵着走的局面,使中国的IT行业真正走向成熟和自立。科银京成公司希望高举民族软件的大旗,在软件业、特别是系统软件业方面,为我国的自主版权软件,做出最大努力。科银京成现阶段推出的完全自主版权的Delta System系列产品,正是这一理念的大胆实践和有益尝试。”

  科银京成公司主要产品的研发始于九十年代初国家“八五”和“九五”国防科研项目,历经十年,现已完成成果转化,由科银京成进行产品化开发和生产销售。典型应用为国产某型号新型歼击机的电子系统。实践证明,该产品是一个技术成熟,性能可靠,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嵌入式实时应用的RTOS;康佳公司即将于2001年投产的WAP手机,其中WAP协议栈和WAP微型浏览器使用科银京成的DeltaWAP,此项合作已成为民族企业强强联手的又一力证;杭州爱达研制的新一代网络信息终端,业已采用科银京成公司提供的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和Web Browser,再次成为公司有能力为企业提供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及其完整解决方案的证明;目前,科银京成公司正在与中国数字电视产业联盟合作,共同参与指定中国数字电视的软件标准,并提供与之相关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