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长城世恒双网计算机全国展示会暨网络安全研讨会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6 16:53 新浪科技

  11月9日,“世恒双网 安心上网”——金长城世恒双网计算机全国展示会暨网络安全研讨会在京拉开帷幕。此次展示会将持续到12月5日,将先后在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济南等8个城市巡回举行,重点面向金融、政府、军队等对网络安全要求极高的行业。这是长城继推出“商用飓风行动”之后的第一次大规模商用电脑市场活动。

  据悉,此次全国巡展活动主要针对政府、税务、银行、保密局、信息中心等领域的行业用户,展示以世恒双网商用计算机为主的网络安全和应用解决方案,包括世恒双网、网星系列、金长城志翔服务器、金长城交换机以及上海长城的防火墙、加密卡等在内的长城系列产品,整个巡展方案将向人们展示以世恒双网为中心的网络安全防御新秩序,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方案。同时巡展中还将进行相关的技术讲座和应用解答等。此次活动的主角世恒双网专业电脑,具有很高的安全性,采用了内网(用户自己的局域网)和外网(Internet公共网)的物理性隔绝技术,消除了二者难以分离的安全隐患,有力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将黑客禁止在外网存储部件之中,这一技术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世恒商用电脑获得了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并通过了国家保密局组织的技术鉴定,以及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今年8月,该电脑在国家保密局的监制下投入批量生产。

  网络应用所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行业用户,尤其是军队、政府、公检法系统等涉及关键业务的领域。在这些领域,针对网络安全问题,用户采用了各种各样的对策,包括防火墙、各种系统防护软件等,但没有任何软、硬件厂商提出绝对的安全解决方案。在对待内外网问题上,许多用户不得不采取电脑分离、专网专用的措施,不仅增加了投入(至少买2倍的电脑),而且带来了诸多应用不便。此次“世恒双网 安心上网”全国巡展展示的以世恒双网为主的安全解决方案,就是在根据这些行业的应用经验和需求进行专门研发的,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使用便利的系统应用。

  据悉,世恒双网商用计算机已被列入了国家保密局安全产品采购清单,正是为了促进各行业的网络安全应用,长城集团进行了此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巡展。业内人士称,世恒双网机是针对特定应用进行专门研发的典型,这将对由来已久的网络安全问题的逐步解决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