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加强其在宽带应用中的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6 16:27 新浪科技

  亚里桑那州菲尼克斯消息- 2000年11月15日:-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市代号:ONNN)今天勾划出它在宽带网应用方面加强领导地位的战略,办法是通过发展其高性能芯片组的系列产品,为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的设计员提供更精密的硅片,使他们能适时应市场需求而推出产品赢得时间,以便占据市场优势。

  行业专家指出1999年互联网可用集成电路市场的总销售额为42亿美元,比上一年增加55%,预计到2003年,销售额可能增至162亿美元。

  为了满足客户在宽带市场中日益增长的需求,安森美半导体公司作出了战略性的决定-加强其在该市场的高速增长部分的领导地位。安森美半导体公司计划建立新的设计中心,并将增加其在宽带技术中的研发投资,以开发应用于实体媒体、时钟管理和数据流程管理中的特殊标准产品(ASSP)的半导体器件。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的宽带客户包括多家著名网络设备公司,北电网络(Nortel)、阿尔卡特(Alcatel)、Sycamore Networks、Cielo Communications和Optical Communication Products(简称OCP)。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将利用在高速、混合信号设计专业知识,帮助基础设施推出多用途的、更可靠的、带宽更宽的设备--同步光纤网(SONBT)、十亿位以太网、密集波分复用(DWDM)、光纤信道和异步传输模式(ATM)。”安森美半导体公司宽带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s vau Wijk说。撚?999年同期相比,2000年头九个月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的宽带芯片的销售增长了57%。公司预计,今年宽带芯片的销售额将会超过3亿美元。这坚实的业务基础将使安森美半导体在宽带这个高增长市场中享有优势。”

  随着网络系统日趋精密及庞大,设计人员需要使用特殊标准产品来简化和缩短设计过程。设计人员还必须设计能通过各种不同的系统来管理服务质量的设备,又要确保研制的组网设备合乎多种业界协议和速率。飞速提高的网络速率,使得组网设备内需要更好的时钟管理,这更增加了挑战性。

  由于承担光纤到户互联网连接的铜线基础设施的容量已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设计的困难以指数形式增长。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的宽带业务部是解决这些挑战的唯一机构,它的综合多速率和光纤半导体,正好配合广域网(WAN),都市域网(MAN),存储域网(SAN),光纤到户和高档运算等市场的需要。

  安森美半导体的策略是成为宽带及电源管理这两大关键市场的表表者。今天的公布标志着该公司揭开其拓展宽频应用的业务策略,而有关策略由上月从飞利浦半导体(Philips Semiconductor)转投安森美半导体的Frans van Wijk所执掌。

  van Wijk具有十七年半导体行业经验,是业界闻名的资深专才,一直为宽带及网络市场的客户提供高速数据管理方案。他的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将推动安森美半导体的宽带策略,使公司在宽带芯片及设计上脱颖而出。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