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昂达ON-DATA 50X光驱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6 14:15 新浪科技

  自光驱面市以来的短短几年时间里,其倍速的提升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增长,光驱品牌不断涌现,新品层出不穷。而在目前如火如荼的光驱市场中,广州昂达电子可以说是其中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昂达机构继推出了48X、“U静谷”光驱后,又于近日推出了最新一代的ON-DATA 50X光驱,新型光驱专门针对国内用户量体设计,采用了一些新的实用技术,在读盘、降噪、纠错及使用寿命等各方面均有着不同凡响的表现。

  ON-DATA 50X光驱使用全钢机芯、DDSS双层悬浮动态平衡系统和独特的提速降噪音功能,使光驱运行时更加稳定,噪音、震动大幅度降低,增强了光驱的读盘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1、DDSS双层悬浮动态平衡系统面对高速所产生的震荡和噪音,ON-DATA 50X采用DDSS抗震系统,该系统的最大优点是能够维持光驱内部在高速运转时的平衡,进而达到避震减噪的效果;加上独特的提速降噪音功能以及稳定的全钢机芯,为CD-ROM的稳定工作提供多重的平衡保障,新的机构更好地克服了读盘时乱震的现象,从而增强了光驱的读盘能力。

  2、高速回放系统和自动调整数字伺服系统昂达机构对光驱读取数据的能力不断进行革新,该高速回放功能即光驱在读取光盘数据时预先读取并存储部分数据,在光驱受震荡时可自动回放已存储的数据,使数据能够继续顺利流畅的读取;而自动调整数字伺服系统,确保了读取数据的准确性,为读盘时的质量和稳定性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3、智能型纠错功能容错和纠错能力是人们在选购光驱时关注的又一焦点,为提高光驱的识盘率,增强其纠错能力,昂达光驱专为国内用户设计了FIREWARE芯片,该芯片中存储了对偏心、划痕等各种不良盘片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光驱遇到此类不良光盘时可进行相应的处理,再配合先进的容错技术使ON-DATA 50X光驱在读盘兼容性方面更为出色。

  昂达50X光驱为确保产品的品质,还进行了万余次连续推拉破坏性实验,保证每一个出厂的产品均可达到万次推拉无损坏的承诺。同时,ON-DATA 50X光驱的包装承袭了原有的雍容华贵,给人以视觉上强悍的冲击效果,在整体上自成一系。而一年保换的售后服务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可靠的服务保障。ON-DATA 50X以其优越的品质再次证明昂达光驱绝对的竞争实力。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