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用友行业解决方案百日百城百例全国巡讲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5 11:56 新浪科技

  10月24日,用友广东分公司在广东国际大酒店拉开了“应用为本服务是金—用友行业解决方案百日百城百例全国巡讲”的序幕。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有老客户,有欲购买用友软件客户,还有实行会计电算化打算但尚处于产品选择之中的潜在客户,更有受活动吸引前来了解新信息的消费者。在能容纳500人的宴会厅中,在最多时容纳了700人。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朱洪波就“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发展趋势”作了精彩的演讲,广东用友总经理吴健介绍了三种新产品:网络财务V9。10(WEB)、V8。12(WEB)、行政财务软件8。11A(WEB),用友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用友持续领先的先进技术深深的打动了来宾们。

  会议以“应用为本服务是金”为主题,宣扬用友服务、新产品、及网络财务10个行业解决方案。广州市的典型用户代表就其使用用友软件的成功经验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畅谈了用友软件的使用给公司带来的诸多变化和影响,并就其所在行业应用进行了案例分析。分行业讲解吸引了广州市各行业财务经理和主管人员参加,使各行业人士对用友软件对本行业的应用有了更深的了解,老用户深感收益颇丰,欲购软件的用户更坚定了购买的决心,加速了购买,而前来获取信息的消费者,深受会场内气氛的打动,感到企业信息化的必要性。来宾们对用户代表的发言响应强烈,交通集团的财务主管说:“用友的活动搞得好,以后要经常搞就好了!”。

  用友广东分公司维护部负责人还就用友服务进行了专题演讲,向广大用户提出了“用友服务—专家与你同行”的口号,强化“软件就是服务”的观点,阐述了用友服务在国内软件行业中绝无仅有的地位:用友集团拥有31家分支机构独立通过了ISO9002服务质量认证证书,在用户心目中树立了用友服务品牌。

  同时,参会的用户也带来了使用用友软件中悬而未决的疑问,用友的服务人员热情而详尽对其一一解答,直到用户满意为止。用户们认为用友公司不但拥有出色的产品,更拥有完善周到的服务,真正能为用户创造价值,同时还就用友的服务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用友与用户形成了一条统一战线联盟,做到真正“与用户真诚合作做用户可靠朋友“。

  此次活动是用友继“网络财务世纪风潮”到“企业触网应用为先”后推出的又一大型活动,从倡导新理念、到发布新产品再到推出各行业解决方案和用户应用案例,显示出作为领导厂商引导潮流的坚定步伐。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