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BM和Lotus加强合作伙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5 11:31 新浪科技

  2000年11月7日,IBM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Lotus宣布,将进一步加强软件合作伙伴计划,为软件合作伙伴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帮助他们赢得更多的市场价值和开发便利。

  从现在开始,新的业务伙伴在参与软件合作伙伴计划(www.ibm.com/partnerworld/software)时将会得到一种名为“一步到位销售方案”的服务,它将使IBM和Lotus的合作伙伴更加轻松地创建业务联系。

  与此同时,软件合作伙伴计划还为业务伙伴带来了以下的新功能:*统一化的电子化业务伙伴关系:用户可以通过统一的网络门户登陆,在线维护成员企业的资料;每个成员不但可以在单个协议上进行电子签名,而且通过同一个登陆ID访问所有服务;*随选软件:业务伙伴可以按照所需的语言和数量在线订购“运行业务”或者“演示和评测”软件。*针对分布于一个地区的多个地点的业务伙伴提供集中管理该企业与IBM和Lotus的关系的功能。* IBM全球金融部门为各种规模、行业企业的IBM或者非IBM解决方案提供了统一的金融解决方案。

  软件合作伙伴计划是IBM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它将为这些与IBM和Lotus开展合作的业务伙伴带来新的功能和便利,并成为电子商务发展的强大引擎。而此次所宣布的措施则标志着于2000年六月推出的软件合作伙伴计划第一阶段的完成。它不但提供了解决方案销售资源库(一个包括销售工具、演示和客户信息的网上仓库),帮助合作伙伴完成解决方案销售过程中的每个步骤;而且提供了一个基于Web的合作伙伴名录,客户可以从中确定哪些合格的IBM和Lotus业务伙伴具有它们所需要的技术,可以提供它们所需要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此外,IBM公司的另一家子公司Tivoli也将继续为其业务伙伴提供特有的合作伙伴计划服务,并扩大其服务范围。Tivoli的业务伙伴可以得PartnerLine支持和一项名为“你学习,我付费”的培训服务。

  那些希望保存它们已经创建的品牌标志的业务伙伴可以继续在自己的产品中加上IBM、Lotus和Tivoli的标志。除了软件合作伙伴计划所提供的标准服务以外,对于在某项技术上投资很多的业务伙伴,IBM还将提供其他的一些额外服务。感兴趣的企业可以访问www.ibm.com/partnerworld网站获得更多关于合作伙伴计划的信息。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