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瑞柏科技为洛阳交通银行提供自助缴费终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7:29 新浪科技

  电子交易技术领域先进的POS和自助电子交易终端开发商--瑞柏科技控股有限公司(SPECTRA Technologies),为交通银行洛阳市分行提供的10台自助缴费终端机“电子货币通”(UEMM),每天处理近千笔缴费业务,大大减少了用户为缴纳电话费、煤气费等而排长队的苦恼,银行的日常工作压力也有所减轻,受到洛阳市民的广泛欢迎。

  现在,用户只需一卡在手,便可在一台终端机上存款、缴费、转帐电话费或其他服务费,缴费日银行排长队的现象已经缓和,交通银行在洛阳市的发卡量也因此增加。

  交通银行洛阳市分行电脑处处长说:“近年来,银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对于我们这些中小规模的市级分行,尤其面临着发展中间代理业务的压力。采用瑞柏科技的电子货币通,是我们突破传统的银行服务项目,扩展多元化金融业务的第一次全新大胆尝试。产品投入使用四个月以来,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称许,洛阳市民也拍手称快。”

  此前,电子货币通已经帮助广州市实现了电话费自助缴费和地铁售票自动化,另外又为中山市、济南及佛山市实现医疗IC卡计划,各地市民一致称好。

  交通银行洛阳市分行准备在年底之前再安装50台电子货币通。电脑处处长接着说:“电子货币通的防暴、防尘外壳设计,特别适合北方干燥多风的沙尘气候,这也是我们在众多候选方案中最终选定瑞柏产品的一个重要因素。”

  瑞柏科技的市场和业务部总监洪成钧先生说:“目前内地银行自助缴费服务已经迅速扩展到缴纳煤气费、水费、电费、税款、保险,以及电话费等多个领域。电子货币通的一体化强大功能,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在一台终端机上,通过电子货币,实现多种自助缴费,为银行发展代收代付等中间代理业务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

  关于“电子货币通”

  瑞柏科技的电子货币通荣获1998年度香港工业奖的广商会机械及设备设计大奖。可管理用户IC卡钱包与账户的在线交易,具有自动查询余额、积分和交易记录、户口与卡间转帐、将卡上锁和解锁,以及离线消费等功能,最适合中小银行发展自助服务业务。电子货币通独特的轻巧型铝合金外壳,防雨、防暴和防尘设计,使应用和检修都十分方便,可在户外自由铺设,用户交款、取款不受时间和网点的限制,因此可吸引更多客户,增强银行竞争力。其分离式读卡器(即磁卡与IC卡分开)在断电和突发故障时,也能保证交易正常进行。此外,电子货币通配备终端监控系统,极大地保证了用户交易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