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方正扫描仪开展全国大规模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7:20 新浪科技

  随着扫描仪市场的日趋成熟以及扫描仪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国内外众多扫描仪厂商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纷纷加大了市场推广的力度。近日,国内著名的IT厂商北大方正针对其新推出的两款自主品牌的扫描仪产品开展了全国范围的大规模促销活动。这是方正扫描仪品牌推出以来的首次全国规模的促销动作,是继不久前全国百城巡展后面向消费大众的又一次实质性让利活动,将给购买方正扫描仪的广大用户带去切实的优惠。此次全国大范围的促销活动的展开是方正扫描仪又一次抢占先机的领先举措,充分显示了北大方正在推广自主扫描仪品牌上的实力和魄力,将率先掀起中国扫描仪市场的又一轮销售热潮,对于方正扫描仪产品进一步的市场开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全国性促销主要是针对方正F6180和方正F8180两款最新扫描仪产品。这两款产品分别定位于家庭用户和商业用户,独创了“色彩随心换”的全新概念,给用户提供七种色彩的机盖选择。同时,随机捆绑的阳光服务和相关软件包使得这两款产品具有不同寻常的高性能价格比,并成为众多用户的最佳选择。此次促销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在促销期间,只要购买方正扫描仪F6180/F8180任意一款的用户,均可以获得方正扫描仪随机赠送的精彩促销大礼包。此次促销大礼包包括额外加送的彩壳、《方正画苑》和《方正奥思》实用扫描设计软件、特制的钥匙扣以及精美的方正扫描仪电脑包等。也就是说,所有促销期间购买方正扫描仪的用户,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七种色彩中自由选择一款加送的彩壳,同时还将获得北大方正多年来潜心开发的多媒体软件《方正画苑》和《方正奥思》,从而轻松完成日常的扫描和设计工作。另外方正扫描仪还为此次促销特制了一定数量的精美电脑包,做为对促销期间部分选择方正扫描仪用户的特别赠礼。

  据业界相关人士预测,在未来的几年内,国内扫描仪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今年的市场预期销量也将达到110万台左右。随着年终盘点的临近,目前各扫描仪厂商都在加大市场力度,欲图年终前能够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在此关键时刻,方正扫描仪率先推出全国大范围的促销手段,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先机。对此,方正扫描仪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对扫描仪市场的准确理解和把握,方正扫描仪在推出不长的时间内,就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较好的业绩。为了能够更上一层楼,方正扫描仪开展了一系列的市场活动,此次促销就是方正扫描仪回馈用户的一项具体措施。不久,我们还将推出扫描仪系列的新产品,包括即将上市的F4180U/F7180U两款产品。”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