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方正网通开启电子商务网络终端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7:19 新浪科技

  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现今已出现了许多与之相关的全新技术应用,网络系统技术革新更是日新月异。随着服务器技术指数越来越高,作为网络终端的个人电脑也开始面临一场全新的技术革命。在网络经济高度发展的数字信息时代,专业分工已经越来越细,产品在工作中的运用也越来越专一,目前的全功能个人电脑在专项事务处理方面存在着难以逾越的不足,因此,很有必要开发一种新型的网络终端设备,提供给细分事务型工作人员。

  国内对新型网络设备需求已经逐渐显露出来,方正科技电脑公司不久前率先推出了适合国内市场应用的方正瘦客户机“网通WBT(Windows Based Terminal)”系列以及为客户定造的瘦客户机技术解决方案。方正网通瘦客户机尤其适用于学校、银行及其它各种金融机构的行业应用,同时,在公安、证券、制造业、邮政、税务、大型企业用户的办公环境中,方正网通瘦客户机同样能发挥其最佳潜力。

  方正网通瘦客户机系列具有优化长期投资、突出安全性、适用于多种操作系统平台的特点,它能够提供硬件、软件及数据文件服务器的完全集中式管理和维护,可以通过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对系统进行集中式的更新、维护、管理,降低不断增加的硬件投入、软件投入和维护费用,使总拥有成本TCO更低。另外,采用高度集中管理和维护,降低管理员的工作强度,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管理费用。方正网通瘦客户机配备了嵌入式操作系统,即使用户对嵌入式系统做了任何修改,只要重新开机,系统就会恢复到优化状态,大大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由于瘦客户机能够百分之百基于服务器,可以运行众多基于DOS、NT、WINDOWS及WIN 2000的应用软件,也可运行基于UNIX、浏览器和JAVA的应用程序。而这些程序又全部能在服务器运行并更新,无需下载任何程序和数据到客户端,客户端只需显示即可,完全不必进行配置。这种软件的运行只有一种方式——服务器运行客户端显示,数据存储在安全的服务器,因此保证了数据安全,即使本地机宕机,数据也可完全恢复。这样就使得整个网络终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大大加强。

  方正网通瘦客户机可以同时访问不同OS服务器,包括流行的Windows 2000 sever、Unix Server、Linux server等。方正网通瘦客户机由于为客户提供了硬件和操作系统,因此软硬件安装时,省却了用户自己安装的麻烦,使得客户端无需频繁升级方便,易用性显著。

  方正网通系列瘦客户机及其解决方案的推动,昭示着未来新一代计算机商业应用技术模式,为客户建立了一个易于管理、易于升级、快速访问、购买和维护费用低的稳定网络环境,真正实现符合未来电子商务“安全性、可管理性、网络化”等应用特性的产品,并同电子商务模式一起,推动我国新一轮计算机商业应用领域的变革。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