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ForeSystem帮助企业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3 11:45 新浪科技

  日前,助邦公司的新一代财务管理系统成功入住大家宝薯片的生产厂商北京兴运实业有限公司,帮助兴运构筑功能强大、灵活应用的新型财务管理系统和平台,提高企业资源的有效性,市场竞争力和以财务管理为中心的企业管理水平。

  据了解,被兴运公司青睐有加的ForeSysten财务管理系统具有市场中同类软件系统产品少有的技术特色和人文风格。该产品突破传统财务管理软件固有的产品设计风格,强调以财务管理作为整个企业运营管理的核心和基础,挖掘、拓展和发挥财务对企业各个方面业务的跟踪、分析和决策的支持;注重系统参数的灵活设置和定义,满足企业财务实效性管理和监控企业的运营的需求;采用全视窗环境技术,突出操作的智能化、人文化和逻辑性,并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融入整个企业的运营和管理中。此外,ForeSystem采用先进的电脑技术,具有优越的性能和完善的应用功能;系统管理方面,可以完成公司/帐套设置、操作与权限划分、各项功能定义、数据处理、系统运行日志和维护管理任务;财务管理方面,具备多公司/帐套、外币管理、银行财务管理、支票管理、往来管理、财务分摊处理、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报表管理、单据格式定义、固定资产管理、会计合并等多种应用功能;另外,由于采用先进的电脑技术,系统可以支持多种诸如WindowsNT、Linux、Unix等操作系统,具备良好的系统兼容性和扩展性,完全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操作界面和管理功能等需求。

  管理是竞争之本。随着企业经营逐步信息化和加入WTO的日益临近,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而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则成为企业制胜的根本,作为国内重要的休闲食品厂商的北京兴运实业有限公司,面对着越发变幻多端的竞争市场,积极采用先进管理技术来武装自己,其选择适合国情的ForeSystem财务管理软件来构建更深层次的企业财务管理平台,不仅增强了自身的企业资源整合、管理能力,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和财务支持业务经营的准确性,快速形成新云的市场竞争规模,同时在摸中程度上还预示和明晰着我国企业财务信息化管理的新走向。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