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Xiotech公司未来半年内将扩大亚太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4 13:30 凤凰卫视

  凤凰网11月4日消息:希捷(Seagate)科技公司属下的Xiotech公司表示,它将在未来半年内于亚太区域扩大数据储存产品的销售。

  据《联合早报》今天报道,希捷是世界上最大的电脑磁盘驱动器制造商,Xiotech则出产一种称为储存网络(Storage Area Network)的储存系统。这个系统能在不同电脑伺服机分享和管理数据。

  此外,它也让公司能在较少雇员的情况下,储存更大量的数据,并较之前的系统进行更多信息分享工作。

  Xiotech市场促销执行副总裁巴拉斯哲指出,它计划在澳洲、香港、中国、台湾和新加坡开始销售。公司也计划将美国以外的销量,在一年内增加到总销售的四分之一。

  希捷是在今年一月收购Xiotech。Xiotech目前在日本和韩国销售储存系统,并会在下来三个月内同一新加坡再销商达致协议,销售储存系统。

  dot.com公司处境虽堪忧

  网路销售仍欣欣向荣

  (纽约讯)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尽管电子商务业者、所谓的dot.com公司的多处境堪忧,但网路销售仍然欣欣向荣,预料2004美国网路销售将可成长达1256亿美元。

  eMarketer说,这项有关2004年的预估将比今年推估的370亿美元网路零售金额成长240%。

  据eMarketer说,今年电子商务营收预估几乎为去年194亿美元的两倍。

  eMarketer发言人说,"网路采购使一些网路使用者和购物者变成为经常购物者。总的来说,这些购物者将会使电子商务营收冲上天。"

  报告中说,6400万美国网际网路用户今年将会参加某种形式的网路购物有关活动,另有5500万用户和2400万家庭将至少在网站上购买一样东西。

  报告又说,去年美国电子商务营收占全球电子商务总值的75%,但预料到2003年因为更多的国家进行电子商务后,美国占总营收的比例将会衰退到59%。



 相关链接
希捷收购存储区域网络业先锋XIOtech公司 (1999/12/22 17: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