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七届联合国际计算机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4 13:18 中新社

  中新社汕头十一月三日电 (记者林昆明) 第七届联合国际计算机会议今天上午在广东省汕头大学隆重开幕。

  香港长江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嘉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主任、原北京大学校长陈佳洱,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唐泽圣,香港电脑学会会长赖锡璋,汕头市委书记庄礼祥、汕头大学校长张湘伟等出席开幕式。

  李嘉诚在开幕式上致词说,第七届联合国际计算机会议在汕头大学举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在科技发展中,计算机的运用是关键环节,将牵动未来发展的步伐。

  汕头大学校长张湘伟在会上致欢迎词。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韦钰以及许多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为大会发来贺信或贺词。

  会议为期三天,来自国内外的三百余名专家学者将进行学术交流。大会特别邀请多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以及企业界人士,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的最新动向作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三百六十三篇,经过会议程序委员会的审查,决定正式录用论文二百八十篇。入选论文的内容、题材相当广泛,涉及到当今信息科学和信息技术的各个方面,反映了该领域的最新成果。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香港电脑学会联合主办,汕头大学和汕头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四家单位承办。从一九九四年开始,由两学会联合主办的这一年度性国际学术会议已分别在广州、上海、成都、北京、大连和青岛等地举办,成为计算机领域有影响的国际学术活动。

  



 相关链接
第七届联合国际计算机会议将在汕头召开 (2000/09/24 10: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