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联想主题壁纸设计大赛来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26 新浪科技

  联想笔记本在今年年初的中央电视台年度创新设计大赛中,以一台屏幕可180度旋转的笔记本电脑昭阳S620获得了数码类产品的年度创新设计大奖。为了倡导更多的笔记本创新设计理念,近日,联想与pcpop网站合作举办了名为“创新设计”的电脑壁纸设计大赛,该活动将以联想笔记本的创新设计为主题,集合众多网友的智慧和创意,传达联想笔记本的创新设计主张。

  这款获奖的S620是全球第一款液晶屏可以左右180度旋转的主流配置的迅驰笔记本电脑,可谓笔记本中轻盈的“舞蹈家”。由于采用了铝合金材质,S620的转轴可以旋转超过2万次,而其贴心的屏幕搭扣设计,可以使用户在将屏幕翻转后方便的扣在主机上,这种设计不仅避免了由于频繁移动造成的整台笔记本在桌面上的摩擦,而且只要轻轻转动显示屏就可以与朋友分享电脑里的精美图片和影音文件了。

  除了这款产品,其实联想在很多产品的设计上都下了工夫。拿去年年底上市的天逸Y200来说,Y200就特别针对时尚年轻用户设计了很多个性化的ID:表面可更换彩条、隐含式指示灯效、跑道式触摸板、履带式触控键、跑车进气口式音箱等,都使得这款产品在上市不久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创新不仅直观地体现在产品外观上,在笔记本的应用技术上,联想更充分展示了创新设计的功力,例如创造性地把U盘内置于笔记本内部并开发成含有密码的安全钥匙,开发在没有公共热点情况下的无线应用软件“关联任意通”以及一按即可恢复崩溃的系统的“NOVO”键等等。

  在很多用户的心里,笔记本的创新设计一直是一些国际厂商的优势,但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探索和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深度研究,联想笔记本在创新设计上渐入佳境。S620笔记本在央视的大赛上得到众多专家的一致认可,从而能够从各大国际厂商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大奖,足以说明联想笔记本在创新设计上的优势和独到之处。对壁纸设计感兴趣的读者朋友们,不妨通过登陆www.pcpop.com了解到该活动的相关信息,一起来开动脑筋,发挥创意,装点我们的电脑桌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