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三星全力以赴投入数码相机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21 新浪科技

  早春三月春寒料峭,而数码相机市场已春意融融了,各数码相机厂商纷纷展示其新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以期在2005年竞争激烈的中国数码相机市场中占有更多的份额。自2003年中国数码相机潮以来,经过2年的快速成长期,消费者对数码相机的认知度有了质的飞跃,数码相机的普及已成必然的趋势了。数码相机的市场规模将远远超过传统35mm相机,面对新的市场变化,数码相机厂商将如何应对呢?

  近日,作为时尚产品的领先品牌三星,经过谨慎的研究和分析,做出重大经营决策,三星将忍痛放弃其一直排名中国第一位的三星传统相机,同时将尽全力投入到数码相机事业,向消费者提供具有三星特色的超一流的数码相机产品,但三星承诺35MM相机的售后服务还会继续。

  这一决定对业内也是不小的震动,众所周知,三星传统相机连续多年稳居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位,自2002年三星数码相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三星数码相机虽发展为全系列二十多个机种,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但距离三星人“世界超一流产品”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这样看来,三星这一重大决策也在意料之中,全力以赴投入数码相机事业,创造三星数码相机辉煌,正是此次决策的真正目的所在。

  2005年三星数码相机新品已酝酿成熟,时尚、领先、性能独特的三星数码新品将于上半年陆续上市,其中包括3月份推出的三星DigimaxV10 、U-CA5等一流的数码相机新品,届时,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还将召开“2005年三星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

  三星品牌在中国已深入人心,并成为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相信轻装上阵的三星数码相机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