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移动存储厂商PRETEC携全线产品发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04 新浪科技

  尽管存储卡市场一贯波澜不惊,但随着数码产品、智能手机市场的迅速膨胀,国内存储卡产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加大,这吸引了该领域国际顶级厂商的关注。作为全球小型存储卡研发和生产的领导厂商,来自美国的PRETEC(希旺科技)也于近日携全系列数码存储产品进驻国内市场。在欧美地区,PRETEC一直致力于高端存储市场,以技术与品质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而进入国内市场后,PRETEC将秉承自身优势,同步引入多款世界领先的数码存储产品,让国内消费者也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PRETEC出色的技术特性。

  PRETEC以闪存型存储卡与小巧轻薄的IA周边产品为核心业务,作为PRETEC的强势产品,其在存储卡领域造诣非凡,其中包括全球首款全金属外壳的CF卡,12GB的白金系列CF卡,拥有80X的高速读写、存储速度,能让数码照相者在相同时间内抓拍到更多精彩的瞬间,充分展现出PRETEC业内领先的技术特点。另外,PRETEC产品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散热性、坚固耐用性,电磁干扰屏蔽性等方面的要求,能够适应多种环境的苛刻要求。

  除存储卡产品外,PRETEC的产品还包括闪存盘、MP3、读卡器、SD GPS全球定位产品等,其中PRETEC的i-Disk闪盘比较独特,外型超小,仅比拇指盖稍大一点,创造了世界体积最小闪盘的记录,而如同其闪存卡一样,i-Disk在存取速度上优势明显,读取速度每秒可高达24.9MB,写入速度每秒12MB。(比现今市场上常见产品快了250%-500%左右)

  据有关专家预测,数码存储卡的发展必将会朝着低成本、高速度、大容量这三个方向迅速迈进,而这其中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必将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PRETEC移动存储产品在此方面拥有着绝对的优势,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具备工业级和军用级CF卡生产能力的厂商,是全球CF卡最高容量记录的保持者。同比其它品牌产品,拥有超过一百多项的专利、多次刷新全世界闪存卡最大容量、最高速度的纪录。

  随着数码相机、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普及,消费者对于容量更大、速度更快且品质更稳定的存储卡产品需求日渐提高,未来存储卡市场容量还将迅速扩大,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能、价位合理的小型存储产品的PRETEC,相信将成为广大消费者最信赖与喜爱的品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