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浪潮烟草行业软件2004--200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4:21 新浪科技

  昨日,由国家信息产业部主办的“2005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上,主办方公布了2004-2005年度烟草行业调研结果,浪潮集团作为领先的行业应用方案供应商,凭借其在烟草行业的绝对的优势,一举摘得“烟草行业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桂冠。浪潮已经是连续三年稳居烟草行业的头把交椅,也再次确定了浪潮在烟草行业的领先地位及整体竞争力。

  本届年会以“适应产业融合趋势 把握市场拓新先机”为主题。盛邀政府领导、市场专家、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及新闻界等各界人士,深入剖析2004年中国IT市场现状与特点,并对2005-2009年中国IT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全面的分析预测。其公正的分析结果将为IT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参考与借鉴。

  浪潮作为领先的行业应用方案供应商,自继2001年实施大连"烟草行业电子商务系统"后,在以后的三年中,浪潮相继中标吉林省、黑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山东省、山西、江西、南京、内蒙古等十省两市的信息化项目,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成为我国烟草商业领域信息化的第一品牌。

  浪潮在烟草行业的成功,最大的优势得益于其拥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浪潮烟草整体化解决方案涵盖了销售和分销管理、专卖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烟草物流系统、烟草ERP、集团财务管理、企业协同办公、辅助决策支持管理、呼叫中心和网络安全等,而这种由资源整合而形成的核心竞争力,正是浪潮吸引客户,并最终打动客户的关键因素。浪潮倡导的“超前设计、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烟草信息化理念也得到了各级烟草专卖局(公司)的认可。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做国内烟草行业的第一品牌"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柏华说。王柏华心目中的"第一"的涵义,并不仅仅是市场占有率上的第一,其外延要更为广泛深刻,即是要在这个行业做到全面领先。在2005年,浪潮软件将配合烟草管理改革的进展,以浪潮共性化资源为基础,为烟草行业构建个性化应用,并尽快形成基础业务系统软件,在烟草行业全面推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