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48 新浪科技

  2月19日,大中电器中关村旗舰店内,一场惊险绝伦的“警匪对决大战”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了。“警匪”双方经过了20分钟的对峙和枪战之后,最终,“警方”以绝对优势制服匪徒,取得胜利。

  在大中电器中关村旗舰店发生的这一幕,是“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两支进入决赛的CS战队为现场观众及众多媒体奉献了一场经典的“警匪大
战”。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由长城电脑和大中电器共同举办。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最新MAXROUND15规则,共有8只战队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7轮的激烈角逐,Befu.Ready[GO]战队和[H*W]战队闯入了19日的决赛。最终Befu.Ready[GO]战队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高超的技战术素养,夺得比赛冠军,获得了价值4999元的长城嘉翔K系列电脑,并获赠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冠军战队”的称号。[H*W]战队获得亚军。同时,长城电脑为其他的参赛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作为奖励。

  在此次大赛所有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战队的“装备”全部采用长城电脑提供的嘉翔7000系列至尊电脑。从比赛实际情况来看,嘉翔7000系列至尊电脑充分展示了其“游戏天赋”。至尊电脑采用含有超线程技术的奔腾4处理器530,配备全新英特尔®915P芯片组主板,性能超强,运行稳定,有力保证了游戏的流畅度。尤其是至尊电脑强劲的图像数据处理能力,大幅提升了图像显示质量,让图形显示更快更逼真,让玩家充分享受精彩画面的强劲视觉冲击,被参赛选手称为“游戏PC中的奔驰车”,受到了CS玩家的广泛青睐。

  据了解,嘉翔7000系列至尊电脑是长城电脑专为中国主要中心城市18-35岁游戏玩家用户设计,强调“给用户震撼的操作体验”,尤其是针对高端游戏需求而配备的高品质高性能显卡(GeForce6系列专业PCI-E显卡)、显示器(19寸显示器)、CPU(奔腾4处理器530)和内存(512M内存)等关键部件,无处不体现“震撼体验:游戏无限可能”的理念。至尊电脑重点强化品牌PC在专业游戏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还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整体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进军网吧业,将大大加快网吧电脑品牌化的发展趋势,彻底改变网吧采用DIY方式组装PC的现状。

  长城电脑相关负责人和大中电器中关村旗舰店店长祁文河参加了赛后的颁奖活动。长城电脑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国内CS玩家在此次CS大赛中所表现出的高超的技战术水平、积极参与和团队协作精神,并表示,长城电脑在以后还将举办类似的游戏比赛活动,让更多的国内游戏玩家能够领略到长城产品的魅力和长城产品带来的“震撼体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